石家庄山前大道拓宽改造提升全面开工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发布 发布日期:2017-06-21 07:41 字号:T|T

摘要:今天(6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山前大道拓宽改造提升工程在鹿泉区石井乡开工。山前大道拓宽改造提升工程起点为石闫线,终点青龙山大道,总投资105亿元,路线全长约100华里。

工程鸟瞰图

今天(6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山前大道拓宽改造提升工程在鹿泉区石井乡开工。山前大道拓宽改造提升工程起点为石闫线,终点青龙山大道,总投资105亿元,路线全长约100华里。

山前大道拓宽改造提升项目共分为5段进行施工,这次开工路段起点为宜安镇牛山村到石井乡政府道口,途经高家窑村、天井沟村、黄岩村3个村,道路全长7.978公里,新建小桥10座,涵洞23道,全线按照双向六车道设计。

绿化效果图

山前大道是省会西部山前区域的一条南北大动脉,该工程将沿途西山森林公园、抱犊寨等十五个重要景点串联起来,按照双向六车道与重点路段双向八车道设计,道路两侧各修建50~100米景观绿化带,绿化总面积约500万平方米。同时,鹿泉区将在道路两侧分别布局居住、健康养老、市民休闲、教育培训、总部经济、商务旅游与文体娱乐等产业,形成综合性城市活动空间,打造省会西部山前区一幅绿色发展的“百里画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