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山前大道 环境优美别墅扎堆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青年报 发布日期:2012-09-21 09:59 字号:T|T

摘要:进入金九银十这个传统旺季之后,开发商的活动热情正在被点燃。上山间升级新品开盘活动、显现国际学校落户西山一号暨开学典礼同时出现在西部山前区域,颇为引人注目。

进入金九银十这个传统旺季之后,开发商的活动热情正在被点燃。上山间升级新品开盘活动、显现国际学校落户西山一号暨开学典礼同时出现在西部山前区域,颇为引人注目。

来自相关研究机构的数据则表明,今年新增的别墅项目中大部分集中在西部山前区域,别墅市场出现井喷式增长。

整体扫描

石市西部别墅扎堆

9月15日,亿城上山间·三川艺术馆·艺术大展暨上山间升级新品开盘活动在西部山前大道隆重启幕,仅隔一天,显现国际学校落户西山一号又在这里上演。与纠结的住宅市场不同,别墅市场正展现出异乎寻常的热度。

“不太关注高端市场的市民可能并不知道,现在省会别墅市场已经出现爆发式增长。西部山前区聚集了大量的别墅开发企业,因此竞争也变得激烈起来。”河北中原地产研究部经理曹海亮表示,在金九银十这个传统旺季,开发商们都希望借助自己各自不同的优势来赢得购房者的青睐。比如,上山间在突出独栋别墅,而西山一号则宣传了自己的教育资源。

据介绍,尽管石家庄别墅市场起步较晚,但发展异常迅猛。目前较为成型的别墅板块有西部山前板块、蟠龙湖板块、龙凤湖板块、平山温塘板块、滹沱河板块等。

据了解,在这些板块中尤以西部山前区域别墅项目居多。石家庄市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建伟表示,在西部山前大道,从南向北分布着像水悦龙庭、上山间、西山一号、香醍溪岸、金碧天下、绿墅蓝山、奥克兰风情小镇等众多别墅项目。来自河北中原研究部的统计显示,该区域目前已知别墅项目共15个(含未售项目)。

众多别墅项目也让不少资深地产人感叹这么多新项目,数都数不过来。“众多开发商齐聚西部山前开发其实并不完全是坏事,随着西部山前区别墅项目的开发,这一区域的整体优势正日益显现。现在我们的别墅产品非常好卖,项目一期已经销售完毕。”谢建伟表示。随着别墅量与质的共同提升,西部山前高端人士居住区正在形成规模。

重点解读

多重优势助推发展

别墅项目是在何时起步的?又为何井喷?

事实上,西部山前区的发展早在7年前就已经开始了。“西部山前生态区”的概念,在2005年就受到人们的关注,但其房地产开发并没有因规划而提速。

其实助推别墅项目发展的一大原因就是交通的因素。“2007年,石环公路的修建通车和槐安路西延的顺利竣工,给西部山前的开发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交通便利条件。”河北奥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尤鹰表示,交通的便利是不少购房者购买别墅的先决条件之一。

“石家庄要在西山打造万亩森林公园,建设生态绿肺,这又给省会的别墅开发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谢建伟表示。而随着近两年美达、恒大、路劲等实力开发企业的进驻,外来房企大鳄与本土实力开发商的竞争加剧,住宅市场竞争的加剧,石家庄的别墅市场也开始正式启动。

这一说法得到更多业内人士的认同。“因西部山前区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资源,使得众多“大牌开发商”齐聚该区域,高端产品“百家争鸣”。盛泽地产也是看中了西部山前区域未来广阔的发展空间,在成功打造果岭湾项目后,投资25亿元开发了棕榈湾项目。”盛泽地产发展营销中心副总经理乔蕾表示。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地段优势的不可复制等天然因素,也是促使开发商争相开发西部山前的原因之一。

别墅项目井喷的另一个原因在于,购房者购买力的增加。记者在采访时也发现,在省会某别墅项目,动辄几百万一栋的别墅,一房难求。“都卖光了,只能等下期产品了”。置业顾问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石家庄山前大道别墅扎堆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