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伦·唐宫原著·星光音乐节——新闻发布会盛大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6-19 12:02 字号:T|T

摘要:亨伦·唐宫原著·星光音乐节将于6月30日-7月2日在正定南门外举办,届时将展开三天三夜音乐盛典。

17日下午2:00,亨伦·唐宫原著·星光音乐节的新闻发布会在唐宫原著营销中心盛大召开,现场气氛热烈,美女帅哥齐聚,兰博基尼、法拉利、劳斯莱斯、玛莎拉蒂、宾利、保时捷超跑、哈雷摩托等豪车云集,助阵音乐节发布会。

音乐节主办方河北平治文化传媒、冠名方亨伦集团中恒地产、承办方河北星光演出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和河北省演出行业协会秘书长边四清先生,以及相关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与各方媒体朋友一起见证了本此活动的盛况。

河北电视台主持人佟凯主持发布会

各领导嘉宾隆重出席活动现场

发布会现场,各位领导嘉宾以开放、真挚的姿态向广大媒体和乐迷朋友介绍了音乐节这一特殊品牌对塑造城市影响力的初衷,也为本届星光音乐节的顺利举办表达了满心的期待和衷心的祝愿。

河北省演出行业协会秘书长边四清先生致辞

河北平治文化传媒董事长孟杰先生致辞

亨伦集团中恒地产总经理李华宾先生致辞

河北星光演出有限公司总经理星光音乐节总导演李唱女士致辞

向经典致敬,做匠心品牌。作为本届星光音乐节的独家冠名方,亨伦集团中恒地产总经理李华宾先生在致辞时表示,住宅和音乐一样,是每个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是共同构成城市的重要元素。期待唐宫原著和星光音乐节一起,雕刻这座城市,向大家奉献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本届星光音乐节由河北平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容盛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河北星光演出有限公司承办,亨伦·唐宫原著独家冠名,以精心的活动策划和强大的演出阵容,为所有歌迷和活动参与者提供一场热血沸腾、酣畅淋漓的摇滚盛宴。

本次音乐节大咖云集星光闪烁,由崔健、郝云等实力派摇滚巨星坐镇,汇集逃跑计划、万年青年旅店、二手玫瑰等一线摇滚大咖,以及透视乐队等石家庄本土优秀团队代表,将带领大家在这个盛夏一同体会音乐的魅力,一起感受摇滚的力量。时光街乐队和透视乐队作为音乐节乐队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现场签票。

亨伦·唐宫原著·星光音乐节将于6月30日-7月2日在正定南门外举办,届时将展开三天三夜音乐盛典,更有泳池派对、泡沫狂欢、动漫周边、VR体验、创意集市、哈雷超跑体验、野营露宿体验等一系列休闲娱乐活动,让你卸下压力释放自我,感受不一样的夏天。

作为本次音乐节独家冠名的合作伙伴,亨伦·唐宫原著线上听歌抢票活动已经开启。关注亨伦·唐宫原著官方微信号即可参与活动,除了各类精美礼品,还能免费抽取音乐节门票。

主办:河北平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容盛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承办:河北星光演出有限公司

冠名商:亨伦·唐宫原著

项目地址:谈固大街与北二环交口东行200米路北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792

日 期:2017年6月30日-7月2日

时 间:15:00——22:00

地 点: 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正定南门外

票 价:预购单日票150元 预购三日通票360元 现场购票(单日票)180元

订票渠道:大麦网、秀动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唐宫原著星光音乐节新闻发布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