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轨道交通将实现“一卡通”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天津卫视晚间新闻 发布日期:2017-06-15 15:16 字号:T|T

摘要:今年,京霸铁路进入全面建设阶段,力争2019年与新机场同步建成运营,将来要连接河北省的雄安新区。

今年,京霸铁路进入全面建设阶段,力争2019年与新机场同步建成运营,将来要连接河北省的雄安新区。此外,京张铁路、京沈客专等7项铁路工程已列入北京市重点建设项目,多项重点铁路工程齐头并进。京张高铁计划2019年底建成通车,它将成为连通北京、延庆、张家口三赛区的有力交通工具,为2022年冬奥会的顺利举办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

城际铁路方面,京唐、京滨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通车。

此外,北京已经启动了京津冀一卡通互联互通工程,北京市区1011条地面公交线路(除定制商务公交)及122条郊区公交线路已全部实现一卡通互联互通。今年年底将实现轨道交通的互通。

责任编辑:栾和 关键字:京津冀一卡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