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石家庄这四家房产中介因违规操作被罚款!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7-06-03 07:15 字号:T|T

摘要: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住房和城区建设局对该区河北融海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四家违规房产中介进行了处罚,并在该区政务网予以公示。

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住房和城区建设局对该区河北融海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四家违规房产中介进行了处罚,并在该区政务网予以公示。

石家庄这四家房产中介因违规操作被罚款!

这四家被处罚房产中介及违规情况为:

河北融海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为不符合交易条件的保障性住房和禁止交易的房屋提供经纪服务,房地产经纪服务合同未由从事该业务的一名房地产经纪或者两名两名房地产经纪人协理签名,该公司被责令整改并被处罚款4万元,取消30日网上签约资格,记入诚信档案。

石家庄心连心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擅自对外发布房源信息,三方所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未经房地产经纪人签字,为不符合交易条件的保障性住房和禁止交易的房屋提供经纪服务,该公司被处罚款8万元,取消30日网上签约资格,记入诚信档案。

石家庄世泽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交易过程中拖延支付交易资金,未征得出售方书面委托的情况下擅自对外发布房源信息,三方所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未经房地产经纪人签字,该公司被处罚款8.8万元,取消30日网上签约资格,记入诚信档案。

裕华区观邸国大房产经纪服务部在房产交易中未征得出售方书面委托的情况下擅自对外发布房源信息,并且未经房地产经纪人签字,该公司被处罚款6万元,取消30日网上签约资格,记入诚信档案。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