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俩项目获建筑规划许可证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5-23 10:47 字号:T|T

摘要:近日,置家网在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网站了解到碧桂园天汇(南区)、玫瑰湾项目商务办公楼13#获建筑规划许可证

近日,置家网在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网站了解到碧桂园天汇(南区)、玫瑰湾项目商务办公楼13#获建筑规划许可证,以下为详情:

项目名称:碧桂园天汇(南区);建设单位:石家庄德诚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地址:苑东街以西 建国路以南;建设性质:居住建筑: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22945.72平方米(含地下面积3768.13平方米)。

项目名称:商务办公楼13#(玫瑰湾项目)图纸调整;建设单位:石家庄科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地址:建设南大街东、塔南路北;建设性质:公共建筑;建筑规模:总建筑面积:12808.08平方米(含地下面积3308.11平方米)。

据了解。碧桂园天汇位于槐安路与苑东街交口北行100米路西,介于石家庄市西二环与西三环之间,距西二环约1.6公里,邻裕西公园和时光公园,已获用地规划许可证,证件号130100201700041。

玫瑰湾项目坐落于石家庄裕华区核心位置,建设大街与塔南路交叉口东行100米路北,北接一环核心城区,西侧紧邻未来新火车站综合交通枢纽,东连世纪公园、怀特商圈,南接规划中的南部商业区和大学城,具有极大的投资价值和升值潜力。

更多精彩请长按下方二维码:

置家网二维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