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御府,寻找那年最美的她

——东胜紫御府母亲节照片征集活动温情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4-24 10:17 字号:T|T

摘要:“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5月14日是母亲节。这是一个温馨又饱含亲情的节日,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5月14日是母亲节。这是一个温馨又饱含亲情的节日,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

当我们翻看老照片,时光刹那交错,泛黄的旧照片中,那个曾经的青春靓丽姑娘,我们的母亲,伴随着我们的成长,她却老了。

5月14日母亲节来临之际,东胜紫御府礼敬天下母亲,将举办母亲节专场“寻找年轻时最美的她”照片征集活动。让我们晒晒妈妈年轻时候的照片和现在的照片,在时光的浮影中,用照片来定格妈妈曾经的美丽,用温馨故事来表达对妈妈的爱及感谢。你可以通过东胜紫御府公众号进行参与,用一张独一无二的旧照片,传递感恩和亲情,为母亲送去一份诚挚的节日祝福。

东胜紫御府母亲节专场照片征集活动时间轴

据悉这次活动为期11天,横跨整个五一节假日,4月24日开始,大家可以通过关注东胜紫御府微信号上传两张照片(年轻时的母亲与现在的母亲的对比),然后由大众进行线上微信投票点赞评出得奖人。另外在五一期间连续三天,母亲节活动参与者与东胜紫御府业主可以得到售楼部进行全家福拍摄活动,再由东胜紫御府免费制作赠送给大家。

在5月6日东胜紫御府将公布本次照片征集活动的名次,举行盛大的活动颁奖典礼,一二三等奖可以获得知名品牌价值不菲的空气净化器、电压力锅、挂烫机等礼品,入围奖也可获得加湿器礼品,可谓十分丰厚,另外在颁奖典礼上,还有活泼温馨的DIY亲子活动举行,届时,这次活动将呈现无比温馨、欢乐的氛围。

每一道细纹,都是流年的痕迹;每一张照片,都是时光的标本。朋友们,请你们挑选出任何你觉得充满着与母亲有关的回忆的照片,也可以用文字配上它的曾经,把照片发送给我们,让每一个游子感受到母爱带给我们的感动和快乐,一起拥抱照片里的美好。

具体参与方式:请通过关注东胜紫御府公众号并发送征稿照片两张:年轻时的母亲与现在的母亲的对比;#个人真实姓名+手机号+图片名称+图片#(图片大小:600KB以内,JPEG格式)+对照片或母亲生平经历进行阐述,提交至微信公众平台/后台。

东胜紫御公园广场

500亩裕西公园旁 地铁1号线首站 商务地标

东胜紫御公园广场五证齐全写字楼

优惠8万享12万,建筑面积137-750平米自由组合商务空间

40-631平米地铁口产权旺铺即买即赚

销售热线:400-6803-111转1261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