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紫御府牵手路虎开启王者盛宴顶豪新品闪耀全城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1-30 14:25 字号:T|T

摘要:香车豪宅自古就是名仕领袖的标配,一呼百应的号召力全城皆知。11月28日,东胜紫御府牵手世界顶级汽车品牌——路虎在项目营销中心举行了“三期豪宅新品”&“发现神行”豪华SUV联合新品发布会,即吸引了各行业高端品位之士及社会各界、主流媒体百余人到场。

香车豪宅自古就是名仕领袖的标配,一呼百应的号召力全城皆知。11月28日,东胜紫御府牵手世界顶级汽车品牌——路虎在项目营销中心举行了“三期豪宅新品”&“发现神行”豪华SUV联合新品发布会,即吸引了各行业高端品位之士及社会各界、主流媒体百余人到场。

顶级新品联合发布,全城共鉴紫御府豪宅盛宴 

“与探路者同行,发现当代领袖共识之选。”——正是对极致品质生活的追求,才让这次的品牌合作不谋而合,路虎品牌的高端、国际化路线,与东胜紫御府的奢豪、世界级品牌理念交相呼应。当天下午由一场激昂的乐队表演拉开帷幕,瞬间点燃全场,震撼而铿锵的音乐彰显了一路向前、勇者无畏的王者风范。多重互动游戏与勇气挑战赛并行,引得现场众多观众争相参与,展现自我。

豪宅与豪车的碰撞,品质与奢华的联袂,新品发布会现场大有“天上一轮才捧出,人间万姓仰头看”的视觉冲击盛宴。活动现场,万众瞩目之下,全城见证了东胜紫御府压轴新品豪宅的尊贵华丽,与路虎全能全地形豪华SUV的超凡霸气,瞬间全场聚光灯与镜头聚焦于此,顶级艺术与奢华品质展现的淋漓尽致。高雅的小提琴演奏与激情的现代舞点缀期间,阵阵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此外还设置了抽奖环节,以东胜紫御府特别专属定制款礼品答谢来宾。

三年紫御府   谨献一大宅

此次惊艳亮相的202-280㎡平墅王座不仅是整个紫御府景观最好、规格最高、配套最醇熟的组团,更是石家庄中央政务区、中央公园区最后一块低密土地,最后80席大宅产品。整个三期组团距离裕西公园最近的楼座仅50米,可270°欣赏裕西公园35年成熟浓荫,同时直面园区内的别墅级园林景观。作为百万平米全业态综合体里的城市豪宅,紫御府拥有大牌汇聚的中心繁华。全国500强维明路小学重磅进驻,业主举步可享石家庄最优质的教育资源。三年雕琢,一府封藏,这是入主石家庄豪宅标杆项目紫御府最后也是最好的机会。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东胜紫御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