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紫御府插花沙龙、风水讲座圆满结束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0-27 11:12 字号:T|T

摘要:10月24日、25日,风水讲座、插花主题沙龙两场高端圈层活动在东胜紫御府完美上演。

10月24日、25日,风水讲座、插花主题沙龙两场高端圈层活动在东胜紫御府完美上演。

在悠闲的周末,300余位来自红星美凯龙、北京铭艺装饰的客户和紫御府新老业主于花香四溢中放松身心,听易学大师畅谈豪宅风水。来宾们在活动中除了感受文化之美、艺术之美之外,更在此进一步感受紫御府“绝版公园大宅”的高端品质。

品五行奥义   悟豪宅风水之道;以花为媒   在深秋“与春天约会”;

对于置业投资,风水的作用被日益看重。24日,风水讲座还未开始,现场已经座无虚席。在风水大师鞭辟入里的讲解中,现场来宾切实感受到了大师的魅力,风水的绝妙。很多来宾不仅边听边记笔记,边积极主动提问针对紫御府的户型,风水上的特点、家具摆设的建议等问题,大师亲切的一一给予解答。现场,更有三位幸运业主,得到风水大师“一对一”的风水指导。

插花活动现场,紫御府特邀有丰富插花经验的花艺师,为来宾讲述插花艺术、购买鲜花的注意事项、家居鲜花摆放技巧和鲜花保鲜常识。 现场来宾对插花艺术兴趣极高,纷纷与花艺师交流互动。来宾们在花艺师的指导下自己动手DIY了艺术插花,并将这份饱含情意的艺术品带回与家人分享。这些象征了热爱、真情、高贵和喜悦的鲜花,寄托着紫御府对所有来宾最深沉美好的祝愿。最后,三位业主凭借巧妙的构思夺得“最佳花艺奖”!本次活动也在颁奖环节中落下帷幕。

活动最后,来宾们还参观体验了现场展示的高端家具、家电以及由知名设计师操刀的高级私人设计案例,更有来宾“现学现卖”,当场为设计师的案例进行“风水把脉”,本次活动一如既往地为来宾们准备了丰富的现场礼品,礼品中更有风水大师提供的“私人风水服务”。

东胜紫御府公园大宅  成就桥西人居榜样;225-280㎡低密洋房、小高层,广受客户追捧;133-202㎡楼王直面500亩裕西公园,已广受客户认可。

东胜紫御府,为城市领袖量身定制,118万平米恢弘体量,雄踞桥西核心,俯揽500亩裕西公园,坐拥中国500强维明路小学,独享全业态综合体稀缺价值。一期别墅已入住,二期高层封顶准现房,三期225-180㎡新品大宅荣耀启幕,三代同堂的世家生活,由此开启。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东胜紫御府桥西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