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滤芯才是硬道理 苏宁易购418净水新品可掌控滤芯状态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4-18 10:53 字号:T|T

摘要:近年来,随着健康意识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饮用水的安全问题。418家电3C狂欢购物节期间,一款基于用户大数据分析,由苏宁易购独家定制的净水新品——A.O.史密斯AR400-J3全线登陆苏宁易购,为用户提供最全面的健康饮水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健康意识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饮用水的安全问题。418家电3C狂欢购物节期间,一款基于用户大数据分析,由苏宁易购独家定制的净水新品——A.O.史密斯AR400-J3全线登陆苏宁易购,为用户提供最全面的健康饮水解决方案。

多项核心专利黑科技加持 引领健康饮水新高度

此款A.O.史密斯AR400-J3净水新品为反渗透净水机,核心部件是反渗透膜,这层膜的孔径只有0.0001微米,可以有效将分子量200-100的重金属等离子类杂质成功滤除,能完美净化水质。

针对净水产出率设置过高,会导致滤芯使用寿命缩短的问题,这款A.O.史密斯新品运用了MAX3.0 plus 专利技术。为了有效提高膜片利用率,专利M型高效卷膜技术功不可没。

此外,新品具备的专利高承压前置电磁阀,能避免滤瓶漏水。另一项专利RFID滤芯防伪科技,能智能识别原装滤芯。值得注意的是,新品具备的专利智能滤芯更换提示龙头,能随时掌控滤芯状态,打造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反渗透净水机新品。

如此多的核心专利黑科技加持,让这款新品能全面呵护用户健康饮水,也让它在年初举办的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率先斩获“艾普兰环保奖”、“节水领先者”、“A+之星”三项大奖,载誉而归。

让用户当“产品经理” 苏宁大数据助推产品迭代

怎样才能让消费者买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产品,是苏宁一直以来着力解决的问题。经过多年努力,苏宁探索出了一条基于2.8亿会员大数据的C2B反向定制产品策略。

从2016年开始,苏宁与A.O.史密斯、美的、海尔、惠而浦等近百家品牌商建立了数据牵引的供应链机制,让用户当“产品经理”,会员需求大数据作为产品设计生产的“数字化图纸”,从而研发了一系列精准面对市场的C2B反向定制产品,受到用户的欢迎。

2016年9月,基于前期大量的调研分析,A.O.史密斯在苏宁渠道独家定制的燃气热水器JSQ-SN系列及净水AR600-T3上市,短时间内即跻身燃热及净水单品销售TOP10榜单,实现了双方市场份额及品牌影响力的合作共赢。

本次推出的AR400-J3净水新品,作为苏宁与A.O.史密斯,瞄准用户关于“水质差、出水量小、不知道什么时候换滤芯”等痛点,而C2B反向定制的最新产品,后续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