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推萌狮手机壳 参加418互动有机会获赠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4-18 10:47 字号:T|T

摘要:手机壳、自拍杆等物品已成为人们彰显个性、娱乐生活不可或缺的“神器”。爱玩爱拍的消费者们近期除了能在苏宁易购上买到这些潮物,更有机会获得苏宁易购吉祥物衍生品——小狮子限量版手机壳,与OPPO、Vivo等大牌在418购物节期间“一起来电”。

手机壳、自拍杆等物品已成为人们彰显个性、娱乐生活不可或缺的“神器”。爱玩爱拍的消费者们近期除了能在苏宁易购上买到这些潮物,更有机会获得苏宁易购吉祥物衍生品——小狮子限量版手机壳,与OPPO、Vivo等大牌在418购物节期间“一起来电”。

据悉,苏宁易购本次推出的小狮子限量版手机壳,采用了消费者最喜爱的硅胶、磨砂材质,亮红、条纹外观彰显青春活泼,呆萌的苏格拉宁小狮子形象,斩获大批“少女心”。

苏宁狮限量手机壳有iPhone6、iPhone7的型号可选,两款设计,其一款在手机壳被触碰时,小狮子会闪烁光芒,让普通的手机壳变得乐趣十足。

苏宁易购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小狮子手机壳的型号材质,是经过用户调研,并结合苏宁手机销售大数据的信息,综合大部分用户的喜好决定而来。”

(苏宁易购小狮子限量版手机壳款式一)

(苏宁易购小狮子限量版手机壳款式二,触碰会发光)

除此之外,苏宁易购还联合了OPPO、vivo两家手机大牌,为大批忠实粉丝献上品牌专享手机壳、自拍杆。苏宁狮与网绿小欧更是大跳“尬舞”,为限量版手机壳代言。

据悉,此次苏宁萌狮手机壳、自拍杆不单独销售,418期间参与苏宁易购官微活动,或在苏宁购买OPPOR9S、Vivo手机的用户,都有机会免费获得相应的“神器”,一起来电。

(苏宁吉祥物小狮子与OPPO网绿小欧“尬舞”)

(苏宁与OPPO联合定制的限量版手机壳)

了解到,苏宁易购吉祥物小狮子凭借现代亲和的设计理念,以及极简大方的设计形象,在2月摘得了在国际上极富盛名的德国国家设计奖及德国IF设计大奖,这也是苏宁乃至国内电商巨头,首次摘得此项殊荣。

本次手机壳的推出,是苏宁吉祥物标识获奖后的第一次力作,也是继杨洋合作款卫衣之后的新产品,这些衍生品作为苏宁易购吉祥物“苏格拉宁”的周边,开始了IP化之路。 “我们将苏宁易购吉祥物形象人物化,加强与粉丝互动,希望能让更多的用户喜欢。接下来,还将继续丰富衍生品的形态与种类。”苏宁易购易购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

关键字:苏宁易购手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