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冷冻不能保鲜?苏宁易购418推全球首台T门全空间保鲜冰箱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4-18 10:43 字号:T|T

摘要:自冰箱诞生以来,要冷冻还是要保鲜,一直是个单选题。为长时间存储食材,用户一般会把食材放到冷冻室,但这种零下低温制冷的方式,对食材的营养及口感都会造成一定损伤。

自冰箱诞生以来,要冷冻还是要保鲜,一直是个单选题。为长时间存储食材,用户一般会把食材放到冷冻室,但这种零下低温制冷的方式,对食材的营养及口感都会造成一定损伤。

针对这一痛点难点,4月15日,苏宁易购携手海尔,独家发布了全球首款T门全空间保鲜冰箱BCD-556WDGTU1。该产品开创的冷藏冷冻全空间保鲜方案,填补了冰箱近百年来冷冻保鲜方面的空白,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储鲜体验。而这一产品,也将在418家电3C狂欢节中,与所有用户“一起来电”。

(图:世界首款T门全空间保鲜冰箱 海尔BCD-556WDGTU1)

本款T门全空间保鲜冰箱的问世,一方面是苏宁对用户保鲜需求的敏锐察觉,另一方面也是海尔技术研发和创新能力的集中体现。

冰箱冷藏室运用首创的精控干湿分储技术,从1种送风模式升级为8种,对食材实现精准制冷保鲜。加上精分干、湿区的设置,将干、湿度分别保持在45%和90%左右,为蔬果以及干货类食材提供精准的保鲜环境。

同时,冷冻室搭载独创的智能恒温技术,在冷冻风道前、后盖板之间加入冷冻风机遮蔽装置,智能调节制冷周期,减少食物汁液流失率以保存食物营养。这一技术填补了冰箱近百年来冷冻保鲜方面的空白,向行业和用户强调了食材在冷冻室-18℃被冻住并不等于保鲜。

(图:一机三系统 干湿分储更保鲜)

为了让用户进一步了解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的保鲜效果,海尔还发起了“称出好味道 寻找最保鲜的冰箱”用户交互活动,引导网友晒出自家冰箱食材称重前后的对比结果。从网友称重结果来看,7天后,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里的牛扒水分流失比其他品牌少61%,凸显出这款冰箱的高保鲜力。

(图:全温区变温 减少水分及营养流失)

业内专家称,相较于当前行业由于保鲜技术缺乏,冷藏室只能短时保鲜、冷冻室不能保鲜的保鲜“旧时代”,苏宁携手海尔推出的这款T门全空间保鲜冰箱突破了行业桎梏,实现了冷藏冷冻全空间保鲜,开启了保鲜新纪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