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国家癌症中心:每7分钟就查出1人患癌 这些身体信号要注意!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央视新闻 发布日期:2017-03-28 11:48 字号:T|T

摘要:近日,国家癌症中心发布了2017中国城市癌症数据最新报告,汇总了全国347家癌症登记点的数据:1万人确诊癌症,相当于平均每7分钟就有一个人得癌症

近日,国家癌症中心发布了2017中国城市癌症数据最新报告,汇总了全国347家癌症登记点的数据:

▼我国每天约有1万人确诊癌症,相当于平均每7分钟就有一个人得癌症

提醒|国家癌症中心:每7分钟就查出1人患癌 这些身体信号要注意!

▼到85岁,一个人患癌累积风险为36%。也就是说,我们每个人一生都有超过三成的几率被癌症缠上。

提醒|国家癌症中心:每7分钟就查出1人患癌 这些身体信号要注意!

▼尽管男女高发的癌有不同之处,但肺癌仍是患病率、死亡率最高的“癌中之王”;此外,与消化系统相关的癌症发病率依然居高不下。

提醒|国家癌症中心:每7分钟就查出1人患癌 这些身体信号要注意!

通过梳理发现:

从年龄上来看,40岁之后癌症发病率快速提升,80岁时达到高峰。

从性别角度分析,男性肺癌发生率最高,女性乳腺癌发生率最高。

从趋势看,甲状腺癌的发病率上升趋势很快!

从发病率看,与消化系统相关的癌症发病率依然居高不下。

为什么我们谈癌色变?因为80%的肿瘤在发现时已经是晚期,治愈率只有20%。如果能在早期发现,治愈率可提升到80%以上。如何识别癌症征兆?如何预防?

3

此外,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拒绝烟草,清淡饮食,多吃蔬果,经常运动,适当减肥,定期体检,都有利于身体健康。改变生活方式,可能预防癌症。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长安颐园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铂宫后海长安区入市新盘,土地成功摘牌。胜利大街北延线庄里的后海花园社区。改善型首选社区。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55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癌症信号注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