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注意!经济家:仅20%房子值得买,多城市不能碰

扫描到手机 置家访谈 来源:北京时间 发布日期:2017-03-21 10:48 字号:T|T

摘要:马光远认为,中国的好城市和好房子是稀缺资源,未来只有20%的城市住房具有投资价值,只有20%的楼盘才值得买。北上深广的房子,实质是一张分享城市公共资源和福利的船票。

近日统计局公布最新的房地产数据,权威人士表示,从1-2月份情况来看,这个指标表现是好于预期的,房地产投资增长8.9%,不仅没有下行,而且还比去年年底加快了2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长25.1%,尽管跟去年同期比略有回落,但是比去年全年还是上升了2.6个百分点,尤其是非重点城市,也就是三四线城市商品房的销售面积大幅增长。

目前三四线城市部份楼市火爆,接力上涨,从春节以来的楼市关注度及成交情况来看,一些三四线城市正在“逆袭”北上广深。

近日, “一二线城市楼市火爆,然后诱发三四线城市恐慌性购买,同时一二线限购限贷,也将挤出资金和需求向三四线城市涌入。”某大型房企一位项目经理表示,布局三四线城市的开发商原本在业界看来将滞销,但去库存的政策效果不错,预计今年销售额会大增。

虽然目前看三四线又在涨价,但经济学家马光远表示,2016年是中国最后一次短期房价暴涨,未来楼市将分化,房地产的机会只在10个核心城市,很多城市碰都不能碰.

马光远认为,中国的好城市和好房子是稀缺资源,未来只有20%的城市住房具有投资价值,只有20%的楼盘才值得买。北上深广的房子,实质是一张分享城市公共资源和福利的船票。(置家网综合整理)

——福润雅居:新火车站商圈准现房,紧邻二中新校区,投资置业首选。
      ——长安颐园长安区铁道学院旁精装品质大盘,庄里首家五恒系统高科技住宅,改善投资首选。
      ——香堤小郡:扼守红旗大街主干道、坐拥三环水系、紧邻全省最大高教区均价7500投资置业首选。
      ——高远森林城:长安区百万平米大盘,品牌地产,绿化高端学府,一起为业主打造高品质生活。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