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纳入共享经济,未来还愁买房吗?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华夏时报 发布日期:2017-03-17 16:25 字号:T|T

摘要:OFO,摩拜……共享经济似乎一夜之间就火起来了,然而,从根本上说,共享经济有商机,却是创始人的事儿;有方便,恐怕只能昙花一现。

OFO,摩拜……共享经济似乎一夜之间就火起来了,然而,从根本上说,共享经济有商机,却是创始人的事儿;有方便,恐怕只能昙花一现。或许有人会想,房子能不能也纳入共享经济呢?如果房子能共享,那么买几套公寓往外租岂不是很好?

房屋共享已起步,他山之石不能攻玉

其实,房屋共享早就在外国做好了,著名的airbnb软件就是,鼓励用户把自己闲置的房子,尤其是因公出差、出国度假这种仅仅是短期内不住的房子共享出去,一方面会有人帮你看家,另一方面还能带来收入,何乐不为呢?

只不过,在美国,他们的文化传统决定了对于共享的负责态度,大体上去人家家里,都会规规矩矩地就像对待自己的房子一样;而目前从共享单车的使用情况看,共享住宅总有些让人忐忑。

家是稳定的习惯,要闭眼就能找到东西的感觉

因此,无论对于房主,还是房客,都不能带来上述体验。对于那些“未来不用再买房”的声音,虽然是个好的愿望,但不得不提醒刚需购房者,还是要好好规划财富人生,不动产的不动,是幸福的根基。

至于说短租和租房的区别,也是很明显的。租房自住,尤其是短期内没有能力买房的年轻人,租的房子一样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布置成家;而短租就决定了它不足以成为一个长期栖居的地方;而短租的服务则是其相对于快捷酒店的短板。

综上,尽管在一些城市,短租一度火爆起来,然而,在新鲜劲儿过去之后,这个业务还能持续多久很难说。对于住房,需要的是稳定,而不是流动;流动的属性本身就跟不动产的“不动”是矛盾的嘛!因此,落实产权,保证租赁权益,才是未来房地产发展的大方向;指望着搞几套公寓就借助共享房产收租子,想必也不会达到投资者满意的预期,后期肯定仅仅是利用用户的数量来谋求其他产业的盈利点,甚至会涉足传统房地产业。到那时,手中囤的公寓可就尴尬咯。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长安颐园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铂宫后海长安区入市新盘,土地成功摘牌。胜利大街北延线庄里的后海花园社区。改善型首选社区。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55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房子共享经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