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城有你家么?值得你尽快买房!专家:增速将在30%以上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北京时间 发布日期:2017-03-16 11:00 字号:T|T

摘要:曾有报告指出,一线城市的土地和住房供给仍然偏紧,导致房价持续上涨,但是目前国内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却呈现出土地供给和住房供给双松的局面,由于供给持续在增加,但是人口积聚愈发缓慢,导致三四线城市楼市供大于求,出现泡沫破裂现象,房地产已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最不可预测因素,令人担忧!

置家网综合整理)曾有报告指出,一线城市的土地和住房供给仍然偏紧,导致房价持续上涨,但是目前国内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却呈现出土地供给和住房供给双松的局面,由于供给持续在增加,但是人口积聚愈发缓慢,导致三四线城市楼市供大于求,出现泡沫破裂现象,房地产已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最不可预测因素,令人担忧!

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1月份-2月份,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1405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5.1%,增速比去年全年提高2.6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面积增长23.7%。在外溢购房需求,棚改货币化安置强托底等各种因素的促进,三、四线城市去库存速度加快,销售均价也有所上浮。

对此,中金公司房地产分析师张宇在一份报告中判断,此轮销售超预期主要是来自三、四线城市的强劲销售贡献。”对比持续监测的60个大中城市,预计三、四线城市销售面积同比增速将在30%以上”。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介绍,近期房地产市场相对热的区域主要包括了沈阳浑南新区、青岛、长沙、霸州、永清、重庆、三亚、海口、天津北辰、天津静海、嘉兴平湖、南通海门等区域。这些三四线城市的特点是经济相对发达、外来人口较多,可能存在地铁和高铁的新规划。其中不少城市已经开始调控升级,后续预计会有更多城市跟进政策。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重拳出击一二线大城市房价调控后,部分一二线大城市的房价涨势刚暂缓,三四线城市却后来居上,涨得凶猛者甚至赶上一二线城市。三四线城市抑制投机的楼市调控形势急迫。

——福润雅居:新火车站商圈准现房,紧邻二中新校区,投资置业首选。
      ——长安颐园长安区铁道学院旁精装品质大盘,庄里首家五恒系统高科技住宅,改善投资首选。
      ——香堤小郡:扼守红旗大街主干道、坐拥三环水系、紧邻全省最大高教区均价7500投资置业首选。
      ——高远森林城:长安区百万平米大盘,品牌地产,绿化高端学府,一起为业主打造高品质生活。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关键字:房产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