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公寓 一城繁华——赞城 开启正定新区公寓投资财富时代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3-14 15:46 字号:T|T

摘要:赞城,正定新区中心腹地首家住宅式精装公寓,引领时代风尚新生活,上楼舒服住,下楼就运动,40-120㎡精装复合公馆,一层空间,两层享受,时尚潮流的LOFT精装空间,紧邻河北最大的运动场所——河北省奥林匹克中心,真正的宜居生活,就此开启。

赞城,正定新区中心腹地首家住宅式精装公寓,引领时代风尚新生活,上楼舒服住,下楼就运动,40-120㎡精装复合公馆,一层空间,两层享受,时尚潮流的LOFT精装空间,紧邻河北最大的运动场所——河北省奥林匹克中心,真正的宜居生活,就此开启。

地标中心,繁华之上

项目位于正定新区的中心腹地,恒阳路和太行大街交口(奥体中心北侧),毗邻两大生态公园,河北省园博园、中心湖公园,同时周边商业氛围浓厚,除项目自身建设的商业步行街,还有北人集团综合体和四川诚杰商业综合体,周边医院有省二院、中医肝病医院、市人民医院等,休闲娱乐配套有正定新区传媒中心、正定新区大剧院、石家庄新区国际会展中心、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等。

便捷交通网络,连接城市未来

项目紧邻三大城市主干道,太行大街、恒阳路和新城大道,形成正定新区独有的交通网络,便捷交通引领城市新未来,距离地铁1号线会展中心站近2公里,从东二环沿新城大道到项目仅需10分钟的车程,至石家庄东站仅需15分钟,至正定机场仅需20分钟。

优势学区资源集结,引领未来求知模式

项目处于正定新区大学园区中心位置,南侧紧邻的为河北体育学院,西侧为石家庄一中分校区、碧桂园国际学校,除了已开学的新区一中外,目前已有河北地质大学、河北医科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省艺术学校、省警校、石家庄铁路职业学院、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与新区对接,有意落户大学园区。经省教育厅统计核实,共有23所院校有意愿入驻新区。

以正定新区大学园的建设为基础,吸引京津和其他省份科研机构、高新技术企业在大学园周边地区集聚,逐渐建成新区的科技产业集聚区和科技创新园地,成为新区重要的增长极,为新区内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创新资源集聚和辐射提供支撑

上楼舒服住,下楼就运动

项目是由安鼎河北房地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旨在为城市白领和城市新贵打造的住宅式公寓,项目最大的亮点在于挑高4.5米,真正的实现了买一层赠一层,最大化的利用空间,每户都是南北通透,户户朝阳,民水民电。而且每层都有露台的赠送,最大可赠送40㎡。

对于投资或者自用都是不错的选择,试想一下,早上起来可以去奥体中心健健身,傍晚去滹沱河花海赏赏景,周末在大学里逛一逛,追忆一下曾经的青春岁月,都是一种享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