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知道石家庄为什么这么堵了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交通广播 发布日期:2017-03-13 11:28 字号:T|T

摘要:记者从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2014年以来,我省机动车注册登记量以平均每年81万辆的增速逐年递增,2016年,更有近200万辆的增长,全省已进入汽车高速增长期。

记者从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2014年以来,我省机动车注册登记量以平均每年81万辆的增速逐年递增,2016年,更有近200万辆的增长,全省已进入汽车高速增长期。

终于知道石家庄为什么这么堵了

据统计,截止2016年底,我省机动车保有量为18666017辆,居全国第五位。轿车保有量7584209辆,较去年增长率为16.81%。

终于知道石家庄为什么这么堵了

据了解,我省人口密度是全国平均人口密度的近3倍,有限的道路资源与每年高速增长的机动车造成的道路安全形势异常严峻,交通拥堵日渐凸显,已然成为现代城市日益严峻的交通难题。

终于知道石家庄为什么这么堵了

为此,各地将加强城市区的交通组织、路口渠化,增加停车位,加强停车管理,大力提倡公交绿色低碳环保出行,减少中心城区机动车饱和度等措施缓解交通压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置家网综合整理)

——福润雅居:新火车站商圈准现房,紧邻二中新校区,投资置业首选。
      ——长安颐园长安区铁道学院旁精装品质大盘,庄里首家五恒系统高科技住宅,改善投资首选。
      ——香堤小郡:扼守红旗大街主干道、坐拥三环水系、紧邻全省最大高教区均价7500投资置业首选。
      ——高远森林城长安区百万平米大盘,品牌地产,绿化高端学府,一起为业主打造高品质生活。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关键字:石家庄机动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