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已至 未来已来

赞城——达令小宝智能机器人见面会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3-11 13:52 字号:T|T

摘要:赞城售楼部现场展示的智能科技住宅以外,更是迎来了新潮已至,未来已来的,打令小宝智能机器人见面会,到达项目现场客户,不仅可以和机器人小宝愉快对话,更能感受未来科技的变革。

3月11日,初春的季节,大地万物复苏,赞城售楼部现场也是异常火爆,作为城市新贵和城市精英白领的聚集地,也必将引领区域的住宅科技的发展,除了现场展示的智能科技住宅以外,更是迎来了新潮已至,未来已来的,打令小宝智能机器人见面会,到达项目现场客户,不仅可以和机器人小宝愉快对话,更能感受未来科技的变革。

活动现场不仅准备了俏皮可爱的智能机器人小宝,更是为到访的家庭,准备了拼图DIY和石膏DIY等有趣的动手游戏,到访的家长可以陪着孩子一起做DIY,回忆体验曾经的童趣,现场弥漫着孩子和家长的欢声笑语。

大人和孩子一起体验动手的童趣

小朋友在认真的做她们心中的工艺品

大人和孩子一起和小宝互动

小朋友和机器人小宝一起跳舞

赞城位于正定新区太行大街与恒阳路交叉口东北角(奥体中心北侧),由安鼎河北房地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小区占地30亩,总建筑面积3.6万平米,规划了3栋纯板式精装LOFT公寓。在建筑外形上,采用退台式设计,每一层都有(约20㎡至40㎡)面积不等的退台式空中花园,项目挑高4.5米,真正的实现了买一层赠一层的承诺. 

项目整体由河北省建筑大师孔令涛亲自操刀设计,以现代、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基于以历史-现代-未来的设计理念,来塑造建筑形体,并通过“扬帆远航”的立意进行建筑语言的串联,形成优美流畅的建筑主体,建筑外立面材质采用埃特板及玻璃幕墙,以体现建筑的轻盈与优美,以最优的容积率、绿化率为依托,从而使建筑、生活、自然环境得到一个完美的统一,真正体现了天人合一的和谐理念。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赞城机器人见面会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