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城,携LOFT精装公寓,引领石家庄时尚潮流生活方式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3-09 10:02 字号:T|T

摘要:赞城,紧邻奥体中心,40-120㎡精装LOFT复合公馆,买一层送一层,带你体验时尚潮流运动新生活。

一杯香茗,一份热情,上楼舒服住,下楼就运动,一种时尚潮流的生活方式,在正定新区悄然绽放。赞城,紧邻奥体中心,40-120㎡精装LOFT复合公馆,买一层送一层,带你体验时尚潮流运动新生活。

赞城在产品设计之初,致力于做精品建筑,打造舒适性空间,赞城的户型都是南北通透,户户朝阳,民水民电,超大楼间距,倾心构筑正定新区首个低密度、低容积率的高档住宅式公寓社区。

LOFT在牛津词典的解释是“在屋顶之下、存放东西的阁楼”。但现在所谓LOFT所指的是那些“改造而成的,少有内墙隔断的高挑开敞空间”,这个含义诞生于纽约SOHO区。 LOFT的内涵是高大而敞开的空间,具有流动性、开放性、透明性、艺术性等特征!

LOFT户型通常是小户型,高举架,面积在40-120平米(单层),层高在4.5米左右。 虽然销售时按一层的建筑面积计算,但实际使用面积却可达到销售面积的近2倍;高层高空间变化丰富,购买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设计。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以后,LOFT成为一种席卷全球的艺术时尚。

LOFT的空间有非常大的灵活性,人们可以随心所欲地创造自己梦想中的家、梦想中的生活,丝毫不会被已有的机构或构件所制约。人们可以让空间完全分开,也可以对其分割,从而使它蕴涵个性化的审美情趣,这就是LOFT生活。工作和居住不必分离,可以发生在同一个大空间中,办公和住宅之间出现了部分重叠。LOFT生活方式使居住者即使在繁华的都市中,也仍然能感受到身处郊野时那样不羁。

作为房产类型,LOFT起源于西方,2000年之后LOFT才开始在国内市场出现。这种建筑风格主要讲求的是高大和开敞的空间,以及开放性和透明性。这种特性对于年轻购房者来说,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赞城位于正定新区太行大街与恒阳路交叉口东北角(奥体中心北侧),由安鼎河北房地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小区占地30亩,总建筑面积3.6万平米,规划了3栋纯板式精装LOFT公寓。在建筑外形上,采用退台式设计,每一层都有(约20㎡至40㎡)面积不等的退台式空中花园,项目挑高4.5米,真正的实现了买一层赠一层的承诺. 

项目整体由河北省建筑大师孔令涛亲自操刀设计,以现代、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基于以历史-现代-未来的设计理念,来塑造建筑形体,并通过“扬帆远航”的立意进行建筑语言的串联,形成优美流畅的建筑主体,建筑外立面材质采用埃特板及玻璃幕墙,以体现建筑的轻盈与优美,以最优的容积率、绿化率为依托,从而使建筑、生活、自然环境得到一个完美的统一,真正体现了天人合一的和谐理念。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赞城LOFT精装公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