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石家庄鹿泉土地市场再发力!3天有7宗地块挂牌出让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石家庄国土局 发布日期:2017-02-28 08:31 字号:T|T

摘要:从石家庄市鹿泉区国土资源局获悉,从2月24日至27日短短的3天时间里,该区就有7宗地块挂牌出让,创下了该区土地集中出让的新纪录。

从石家庄市鹿泉区国土资源局获悉,从2月24日至27日短短的3天时间里,该区就有7宗地块挂牌出让,创下了该区土地集中出让的新纪录。

这7宗土地中包含6宗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和1宗商住宿餐饮用地,总出让面积为145139.96平方米(约217.71亩),总出让起始价为3.105亿元。

石家庄鹿泉土地市场再发力!3天有7宗地块挂牌出让

7宗地块信息

2月24日,石家庄市鹿泉区国土资源局发布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石鹿国土告字[2017]04号),挂牌出让[2017]-10至11号共2宗地块,其中包含1宗住宿餐饮用地和1宗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出让总面积为19854.11㎡,出让总起始价为3585万元。两宗地块将于2017年3月29日15时在鹿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出让。

石家庄鹿泉土地市场再发力!3天有7宗地块挂牌出让

2月27日,石家庄市鹿泉区国土资源局发布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石鹿国土告字[2017]05号),挂牌出让[2017]-12至16号共5宗地块,均为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总出让面积为125285.85㎡(约为187.929亩),出让总起始价为2.7465亿元。该5宗地块将于2017年3月31日15时在鹿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出让。

石家庄鹿泉土地市场再发力!3天有7宗地块挂牌出让

专家称,今年以来,随着石家庄市中心颥建设的发展快速和住宅产品的集中放量,市区的土地特别是净地已经越来越少。于是房地产开发商将拿地的触角也不断地向三环、四环及周边区县延展;而已经完成区划调整的鹿泉区因毗邻市区较近,且土地资源相对充足,交通与周边环境建设日新月异等原因,也赢得了众多开发商的关注,自然也带来了该区土地竞拍的热潮。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天下锦程花苑,北二环旁花园洋房,证件齐全现房发售,尊享托斯卡纳小镇异域风情,电梯跃层彰显高贵身份;

——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