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购房必看 2017哪些二手房不能交易?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2-14 17:28 字号:T|T

摘要:二手房在买卖时,有一些房源是不能进行交易的,有的房源即使交易后,法律也不能保障购房者的合法权益,因此购房人在买房时,要格外注意。

二手房在买卖时,有一些房源是不能进行交易的,有的房源即使交易后,法律也不能保障购房者的合法权益,因此购房人在买房时,要格外注意。

1、没有房产证

房产证是房屋所有权人享有房屋所有权的凭证,目前二手房通过房产证来进行交易时唯一且合法的方式,如果没有房产证,那么二手房不能交易。

2、村证房

村证房是农民在集体土地上建造的房屋,理论上只允许在村集体内部流转,不能对外出售。村证房交易无法解决落户、子女上学的问题,而且不受法律保障。

3、共有财产只有一人出售

房屋所有权人和房屋所有权共有人不是一个人,必须征得所有共有人的同意,如果只和其中一个签约,合同无效。

4、在出租期间的房源

相关法律规定买卖不破租赁,如果房子在出租期间是不能进行交易的。即使进行了交易,新房东也只能等租赁合同到期后,方能正式入住。

5、被抵押或者被查封的房源

被抵押或者被查封的房源是无法进行过户的,如果不了解情况签约付款,会蒙受巨大的损失。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天下锦程花苑,北二环旁花园洋房,证件齐全现房发售,尊享托斯卡纳小镇异域风情,电梯跃层彰显高贵身份;

——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石家庄购房二手房交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