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婚车,不一样的场面,一样的爱情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摄影从心 发布日期:2017-01-28 13:48 字号:T|T

中国人好“面子”,先富起来的中国人在婚车的排场上越来越大,动辄上亿的豪华婚车队屡见不鲜,对比平民百姓的“屌丝”车队,折射出我们这个时代的酸甜苦辣……

一对新人乘坐直升机,直飞云宵,在空中写下爱的誓言。这种当“婚车”的直升机值6千万,全国才7架,租金每小时要2万以上。

一超豪华婚礼车队缓速行驶。该超豪华婚礼车队前面是1辆老爷车和2辆跑车开道,接着是2辆加长捍马车和12辆加长林肯车,后面20多辆黑色奔驰车双排而行,一路甚是气派,令路人惊讶。

浙江温州市一对新人举行婚礼,迎亲的婚车包括4辆兰博基尼,4辆法拉利,8辆劳斯莱斯轿车和10辆宾利。这些名车上都装扮上了美丽的玫瑰花,后面贴着红双喜,价值1亿有余。

浙江温州富商嫁女,婚车队使用劳斯莱斯等豪车。

一对武汉新人别出心裁,放弃花车游街的传统,乘地铁接亲赴婚礼。

天津公交二公司872路驾驶员韩旭用公交车作为婚车,举行婚礼。新郎、新娘2004年的冬天在公交车上相识并相恋。

北京,新郎闫用8辆跨斗三轮摩托车迎娶新娘张,路人称其“阵势赛过大奔”。

广西桂林,一对新人和他们亲友选择了电动摩托作为“婚车”。

石家庄,一对新人用自重70吨、吊重220吨的吊车队作为婚礼用车。原来新郎倌的父亲从事吊车租赁业务,他从小对吊车有着特殊的感情。

责任编辑:张悦 关键字:文化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