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溪尊苑将成为2017年第1宗拿地的项目!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7-01-18 16:12 字号:T|T

摘要:12月16日,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公开挂牌1宗地,根据地块位置可以确定,该地块为位同城中村改造(东区)D1地块,开发项目为碧溪尊苑。根据挂牌信息,该地块编号[2016]104,挂牌时间...

12月16日,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公开挂牌1宗地,根据地块位置可以确定,该地块为位同城中村改造(东区)D1地块,开发项目为碧溪尊苑。

根据挂牌信息,该地块编号[2016]104,挂牌时间为2017年1月5日9时至2017年1月18日14时30分。公开出让时间为2017年1月18日14时30分。

地块详细见下图:

地块信息

    进入11月份以后,石家庄开展了大范围的楼市严查,先后有100多个项目因为违规预售、无证销售等原因被查处或关停,这也“倒逼”了不少开发商补证的进度。

    近两个月,石家庄土地市场走热,11月份就迎来多宗多地的出让,而12月份石家庄更将出让45宗地,其中12月5日一批次就出让了31宗地,28块地块成功出让,18个项目成功补证。力度之大也达到了史上之最。

    12月5日出让的土地中补证的18个项目分别为:

    紫林湾二期、维多利亚时代、长安首府、东南智汇城、恒大御景半岛、五方中心、浅山逸景、假日风景、紫晶悦城熙悦乐橙商务广场华宁春天华基君程二期、清馨苑、新合作城市广场、天润家园、幸福城、北城半岛名邸。

    而此次将于2017年年初拍出的碧溪尊苑地块,补证速度也非常快。根据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的公示,该项目刚于昨天(12月15日)获得建筑规划许可证,今天地块就进行了挂牌。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天下锦程花苑,北二环旁花园洋房,证件齐全现房发售,尊享托斯卡纳小镇异域风情,电梯跃层彰显高贵身份;

——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石家庄碧溪尊苑小区2017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