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准备买房的人,我想给你们提几个醒

扫描到手机 置家新房头条 来源:商界评论 发布日期:2017-01-18 14:30 字号:T|T

摘要:2016年房地产市场已经成为过去式,2017年的房地产市场又会有怎样的变化呢?涨价、跌价、还是稳定,这些都是购房者需要关心的客观问题,而买房真正需要关心的还是来自购房者本身的主观问题。

2016年房地产市场已经成为过去式,2017年的房地产市场又会有怎样的变化呢?涨价、跌价、还是稳定,这些都是购房者需要关心的客观问题,而买房真正需要关心的还是来自购房者本身的主观问题。

2017年仍然会有很多人会选择买房,他们最关心的莫过于房价的走势,如果涨价了就等等,如果跌价了就再等等,如果稳定了还想再等等看能不能跌点。

房价的走势这些年一直都呈现上扬的趋势,其实都未曾让购房者如愿,买不买房更多的是在与购房者有没有购房的条件,对于购房的需求大不大,有没有对购房做出有计划性的预算,这些才是你买不买房、什么时候买房的原动力。

购房需求:你是不是需要一套房子,这个你要想清楚,不是别人买了自己也非得买一套,如果你没房且没有固定住处手上还有一定的存款,那么你可以考虑买一套房,2017年涨价跌价和你没关系,因为你有刚性需求。

购房条件:买房不是三两千就能搞的定的,至少你得拥有一份不错的工作和首付款,这样才能够承担得起买房的物质基础,毕竟买房是需要一定的经济资金积累,如果自身经济条件都不允许,那么买房对于你来说只是空想,凡事量力而行。

未来计划:买房可能会耗费个人收入或者家庭收入的一大半,这样买房前和买房后的生活会变得截然不同,个人及家庭资金周转可能会比较拮据,需要你对自身情况作出有计划性的预期,特别是购房后的两三年内,可能会是一个购房家庭经济最困难的时候,提前做好家庭理财计划尤为重要。

2017年你要关心的不是房价的涨或跌,而是你自身的购房情况,这些年房价一直再涨,但买房的人还是一波接一波,并没有被高房价所吓倒,关键还是在于这类购房者的主观条件达到预期并非常明确。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天下锦程花苑,北二环旁花园洋房,证件齐全现房发售,尊享托斯卡纳小镇异域风情,电梯跃层彰显高贵身份;

——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2017年买房买房须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