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大街南延终有新进展 祥云国际圈子不消停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7-01-15 16:56 字号:T|T

摘要:中华大街在石家庄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连接着正定机场与新客站两大关键枢纽,中华大街南延有着非常重要意义,对于中华大街向南方向二至三环位置的项目以及居民来讲受益匪浅。

中华大街在石家庄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连接着正定机场与新客站两大关键枢纽,中华大街南延有着非常重要意义,对于中华大街向南方向二至三环位置的项目以及居民来讲受益匪浅。但是但中华大街南延工程迟迟不见新进展,此次中华大街南延道路工程勘察发布了招标公告,证明该工程终于开始进入到了实质性的实施阶段。下面我们来盘点沿线项目,了解信息以供置业参考。

01

祥云国际

推荐理由:中华大街南延线上

动态:祥云国际位于石家庄市区的西南,东临中华大街,北临南二环,西依民心河(滨河街)。祥云国际项目由联邦伟业打造,致力于打造集主题公园、大型商业、酒店、快捷酒店、高端商务办公、旅游文化、休闲娱乐、生态居住为一体的旅游城市综合体。

02

艾朗国际

推荐理由:中华大街周边项目

动态:艾朗国际共19层:1-4层汇集品牌餐饮连锁企业、银行、通信、连锁超市等,以国际品牌快餐为商业龙头。5层为国际会展中心,是集中社会各界人士举行会议、品牌展示的场所;6-8层规划写字楼,9-19层客房,近300套客房配套设施全部按星级标准打造。

03

恒新公馆

推荐理由:中华大街周边项目

动态:恒新公馆靠近中华大街,位于中华大街与中星路交叉口东南角(天鹅湖酒店对面),项目地处新火车站商圈,建筑面积48-125平米户型。可乘公交22路、8路、13路、1环1路、36路、1环2路到居然丽家下车南行50米路东到达项目。

04

中国·石家庄·塔坛国际商贸城

推荐理由:中华大街南延线周边项目

动态:中国·石家庄·塔坛国际商贸城层高分别为B1:6.0米;B2:4.7米;B3:4.7米;1F:6米;2F:5.1米;3F:5.1米;4F:5.1米;5F:10米;5层以上分别为有5.6米层高的LOFT;3米层高的商务公寓;3.5米层高的写字楼。 地下3层 1至5层商业 公寓25层 层高:商铺首层6米、写字楼3.6米、公寓3米。中国·石家庄·塔坛国际商贸城属于新火车站商圈,北靠新火车站、南二环快速路,南临107 、308国道,青银、石太高速出入口,西临规划新建的长途客运总站,规划建设的地铁2、3号线在项目处交汇。商务写字楼均价11000元/平米,目前在售的为4#、10#、11#公寓,户型面积50-130多平米。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天下锦程花苑,北二环旁花园洋房,证件齐全现房发售,尊享托斯卡纳小镇异域风情,电梯跃层彰显高贵身份;

——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石家庄祥云国际最新进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