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云国际新客站商圈综合体 6年返本活动进行中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09 10:15 字号:T|T

摘要:祥云国际位于桥西区中华大街与南二环交口向南200米,新客站商圈大型综合体。商业7期在售,均价在21000-27000元,现6年返本活动火热进行中。详询:400-6803-111 转 1217。

祥云国际实景

祥云国际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位于桥西区中华大街与南二环交口向南200米,新客站商圈大型综合体。商业7期在售,均价在21000-27000元,现6年返本活动火热进行中。详询:400-6803-111 转 1217

祥云国际项目总占地约1800亩,是省市政府重点支持的集商业地产、旅游地产、文化地产、居住地产为一体的重点工程,祥云国际片区是省会倾力打造繁华地标十大片区之一。是联邦伟业房地产开发集团继联邦名都、联邦东方明珠(空中花园)后的又一旅游地产项目。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祥云国际石家庄祥云国际祥云国际商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