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永邦天汇、水木大兴、学府名城等24大楼盘手续最新进展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6-12-13 09:33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永邦天汇、水木大兴、学府名城等24大楼盘手续最新进展

永邦天汇

目前尚未开规委会,近期很快会召开审议该项目。省市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复工。

通过向区住建局了解,现已对该项目进行扬尘踏勘验收,并对验收不达标的踏勘事项要求尽快落实整改。石家庄城乡规划局批复的13栋复工楼为现状已开工的16栋住宅楼中已基本封顶的楼座,用于进行内外装及市政管线施工。

该项目容积率超高,需依法进行控规调整程序,目前石家庄城乡规划局已完成控规调整程序步骤中的论证、征询意见、上报市政府请示,目前市政府已批复同意启动,石家庄城乡规划局已编制完成控规调整方案、已经通过专家论证通过,目前等待上报市规委会审议。

下一步,如控规调整市规委会审议通过、上报市政府批复同意后,石家庄城乡规划局即可按照控规调整方案出具规划条件,用于审批规划方案、以及进行土地出让工作。

 2 鑫界9号院

该项目于2016年9月取得A、B区规划条件,石家庄城乡规划局立即进行了方案审查,目前建设单位正在调整方案,且项目对外间距日照问题均未解决。规划局将督促建设单位尽快完善方案,处理相关问题,履行规划审批手续。

3 溪城华府

经核查,石家庄城乡规划局未办理该项目规划许可手续。

4 吉汇大时代

经核查,该地块石家庄城乡规划局已为土地部门出具规划条件。

5 莱茵春天

方兴路以南、翟营大街以西地块,石家庄城乡规划局已出具规划条件征询相关部门意见。经国土部门查询,该项目政府相关部门正在进行规划调整,待完成后可办理征地手续。

6 天伦锦城

该项目正在进行三期地块的方案调整,尚未完成,石家庄城乡规划局将督促建设单位尽快进行。方案调整完毕并履行批前公示等手续后可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手续。

7 正定县欧景湾小区

此楼盘没有在石家庄国土局备案。

8 良兴美嘉城

经了解,该项目为南简良城中村改造,尚未办理土地出让手续,所以未涉及出让金的缴纳。

9 留营旧村改造

经查,留营旧村改造部分已办理征地手续,招拍挂以实际公告为准。

10 东仰陵村

经高新区宋营镇政府了解,东仰陵村已列入城中村改造计划。

11 水木大兴

经核查,石家庄城乡规划局早在2009年已办理完该项目2-4号楼规划手续,此后项目违章加建并将1号楼违章建成,容积率已突破出让合同约定的指标。2013年该项目纳入专项整治范围,同年市专项办已提出整改要求并通知项目单位,现项目单位一直未按要求整改。

12 卓升尚郡

该项目已纳入石家庄市专项整治范围。因项目建设超过规划要求的容积率指标,存在超建问题,项目单位尚未按照整改要求完成整改,无法继续办理规划手续。办理规划手续需市政府研究给定政策,项目单位完成整改后方可办理。目前项目地块尚未出让,需履行完成土地出让手续后,石家庄规划局方可办理规划许可手续。

13 翰林华府

项目暂未缴纳土地出让金,暂时不具备开工条件。

14 学府名城

经查,学府名城项目正在办理收储手续,招拍挂时间以实际公告为准。

15 天海容天下

此项目属于白佛城中村改造,已列入石家庄专项整治范围,正在办理前期的征地手续。

16 明瀚花香城

经查,此项目部分土地已征收,招拍挂时间以实际公告为准。

17 良城国际

经查,良城国际项目正在办理征地手续。

18 都市怡景

该项目需进行土地出让后,石家庄规划局方可办理规划许可证。

19 钰宸华府

经了解,该项目尚未办理土地收储手续。

20 御江景城

经了解,该项目的使用地目前已征收完成,道路地部分正在征收中,招拍挂时间以实际公告为准。

21 东方理想城

经核实,石家庄规划局未收到有关东方理想城项目的报建申请。

22 翡翠家园

石家庄规划局已给市土地储备中心出具了该项目地块的规划条件和用地红线图用于土地出让工作。

23 新石中路省四建宿舍小区

经了解,该区域目前没有房屋征收计划。

24 上上东

该项目违反城市总体规划强制性内容,未履行完成城市总体规划调整规划前我局不能进行规划审批。

石家庄置家网惠民大推荐,买好房,上置家网!安家置业就找置家网!轻松购房,快乐置家!您买房路上私人置家顾问,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