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石家庄6大项目进度 体育公园一期全面停工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石家庄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2016-11-26 09:36 字号:T|T

摘要:从石家庄政府网站了解到多个项目的最新进度以及石家庄道路规划、公园建设的情况。包括水木大兴、西湖一品、城南春天的建设进度,东北工业区域的整体规划,泰华街北延有无动工,体育公园一期动工情况等等。

从石家庄政府网站了解到多个项目的最新进度以及石家庄道路规划、公园建设的情况。包括水木大兴、西湖一品城南春天的建设进度,东北工业区域的整体规划,泰华街北延有无动工,体育公园一期动工情况等等。(石家庄置家网关注)

1、网友:从多个“相关部门”了解,目前水木大兴就是在等规划局的规划审批,水木的容积率超了,其它楼盘不也有超的吗?为什么别的楼盘能审批就水木不行呀?我们业主等了多少年了,规划局的领导呀,你们就不能有点良心呀?让老百姓早一天住上房吧!规划局的领导呀,你什么时候能给批了呀?

官方:经核查,该项目2-4号楼我局在2009年已办理完规划手续,此后项目违章加建并将1号楼违章建成,容积率已突破出让合同约定的指标。2013年该项目纳入专项整治范围,同年市专项办已提出整改要求并通知项目单位,现项目单位一直未按要求整改。

2、网友:你好,请问西湖壹品项目现在进行到哪步了?谢谢!

官方;我局已出具规划条件,据了解,应该在土地部门进行土地征收和土地出让工作。

3、网友:请问领导,城南春天什么时候有土地供应计划

官方:经查,该项目未进行土地出让手续,招拍挂时间以实际公告为准,谢谢!

4、网友:请问位于东二环与槐北路交口的九珑湾项目进展到什么程度了?

官方:经查,此项目已测量完成,正在办理征地手续,待征地后办理供地手续,谢谢。

5、网友:石家庄长安区南村镇南五女村以后有什么规划,有拆迁的可能吗

官方:您好,通过向南村镇咨询,目前南五女村没有改造计划。

6、网友:请问阳光里小区到哪一步了,已经很多年了,还能拿到那里房子吗?

官方:您好,天苑街道办事处对该问题的回复如下: 阳光里五证均在办理中,手续齐全后立即开工建设。

7、网友:现在东北二环正在逐渐发现,纵观石家庄,东北二环连一个像样的商业,通顺的道路,体面的绿化公园都没,而且东北二环的道路太乱,像二环里走每次都是逆行,往外走绕道,而且极其的不通顺,因此造成公交到此处也戛然而止。正定新区各种发展,但是通过去只有一个像样的新城大道。而且附近的小区日益增多,希望重视这块。

官方:依据城市规划,该区域伴随东北工业区部分工业项目的搬迁规划有三处较大市级公园绿地,其一:为近期拟建的铁路文化公园,为原白龙化工厂搬迁后的部分土地,占地面积约50亩;其二,石钢搬迁后规划建设两处公园,分别占地120亩和78亩。新城大道东北二环互通立交,目前只做了部分匝道,待完善后,该区域交通将得到改善。

8、网友:高新区珠峰大街与淮河道交口东北角,城林一号院项目靠谱吗?此块旧厂已经拆迁,此块用地怎么规划的??谢谢

官方:您好,经我区规划局了解,目前未接到该项目报批申请,因不知道旧厂位置,现告知淮河道北、珠峰大街东、雅鲁江道南、天山大街西,该地块为部分商业,部分科研设计用地。

9、网友:你好!请问一下西北二环有进一步规划吗?每次从南向北骑电车上景源街经过西北二环时总要逆行,这样很危险的。期待西北二环能架桥,行人不再逆行。

官方:目前已谋划了二环路整体提升工程,已列入十三五项目库。

10、网友:泰华街北延项目,迟迟不开工,民众已经有情绪,光嘴上说,不干活。北延项目盼了这么多年,证件终于今年6月份屁下来了,可没动静了。住建局领导们,今年还能开工吗?

官方:你好!经查,泰华街北延已列入2016年城建计划,目前正在进行图纸设计,待完成图纸设计和招标及征地拆迁等前期准备工作后进点施工。

11、网友:想了解石铜路南二环立交的情况是什么样?石铜路和南二环是互通的立交还是部分立交。

官方:你好!石铜路和南二环立交为互通,石铜路南可上立交,路北无法上立交。

12、网友:麻烦问下,体育公园1期北园区什么时候竣工,体育公园1期规划图具体在哪里可以看到,麻烦传我邮箱1份,体育公园1期北区总是看到有工人在建设房屋基地,是否为规划计划内容,是否违建?

官方:您好,体育公园(一期)北区建设受外部环境影响,现已全面停工,计划于明年建设完工。北区东北角的房屋基地为原东王村建设,具体处理方案尚未确定。因方案尚未确定,实施方案还在调整中。非常感谢您对城市园林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13、网友:请问石栾公园具体位置在哪?何时动工?

官方:您好,根据绿地系统规划,石栾公园位于石栾路与建华西路交口西北角。该公园已列入十三五规划,将按照城建计划安排建设。非常感谢您对城市园林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石家庄置家网惠民大推荐楼盘:观澜公馆、福润雅居中节能健康城、尚宾城、同祥城等石家庄几十个优质好房子,详询置家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登录置家网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具体详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