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大群体依然是2017年房地产市场的主角,有你,有我,有他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1-09 11:54 字号:T|T

摘要:2016年已经翻了篇,2017年从新开始,房地产行业依然还在温热的状态下,虽然比不上之前的火热,但仍然是很多人参与、讨论、选择的热门行业。

2016年已经翻了篇,2017年从新开始,房地产行业依然还在温热的状态下,虽然比不上之前的火热,但仍然是很多人参与、讨论、选择的热门行业,如果将房地产比作是一场电影,那么电影里肯定会有很有各种各样不同性格的演员,投资客、刚需族、围观群众就是这场电影里的三大主角。

投资者是房地产行业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们主要负责的就是销售,他们要么就是有很多闲散的资金,要么就是有超前的投资头脑,他们选择房地产项目,就是认为这个行业能够让他们手里的钱生钱。对于他们来说涨价是他们的口头禅更是他们的信仰,唯有房价的不断上涨,才是他们追逐收益的发动机,在他们赚的盆满钵满的同时,也遭到了另一群体的嫉妒和吐槽。

刚需者是房地产行业不断发展的市场动力,有需求就会有供给,面对房价这些年的不断上涨,刚需者购房的压力很大,当然购房动力也得到了一定的递增,毕竟人们生活水平增高,有条件买房的人开始增多,但作为房地产市场的消费群体,更希望房价能够平稳甚至下跌,谁去买东西不希望卖家能够便宜点优惠点,他们往往和投资者站在对立面,但买家哪有卖家精啊!

围观群众他们本身只是房地产市场的看客,他们对购房没有需求,或者说他们暂时离买房还太远,可久而久之他们也迈进了电影里当了主角,每每看到关于房地产行业的新闻,都会硬挤上去参活一把,他们用第三人称的角度去看待房地产行业,却有着投资客的长远看法和刚需者买房不易的心态,他们在投资客和刚需者之间来回站队甚至旁看,既是房地产行业的主角,又是投资客和刚需者之间的看客。

这三大群体依然是2017年房地产市场的主角,有你,有我,有他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天下锦程花苑,北二环旁花园洋房,证件齐全现房发售,尊享托斯卡纳小镇异域风情,电梯跃层彰显高贵身份;

——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