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西山定桃源!绿城2016时代“墅”院作品

西山桃花源亮相石家庄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2-13 17:39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置家网》:桃源之梦,穿越千年!2016,梦启石家庄。绿城经典作品序列——桃花源。

桃源之梦,穿越千年!2016,梦启石家庄。对于石家庄来说,2016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它迎来了中国高端物业营造专家绿城,也迎来了绿城经典作品序列——桃花源。

发布会大咖云集,惊艳石家庄

12月13日,“惟西山,定桃源”为主题的绿城石家庄项目案名发布会圆满落幕。石家庄希尔顿酒店盛况非常,绿城集团副总经理刘义高、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先生等重要人物亲临现场为发布会站台,石家庄知名媒体以及资深媒体人士出席现场,更增添了此场盛会的重量。

会上,李会长代表石家庄房协对绿城进驻石家庄致以热烈的欢迎和满怀的期待,同时也深刻分析了绿城进驻对于石家庄房地产的非凡意义。绿城集团副总经理刘义高亦上台为发布会致辞,并与大家分享了绿城桃花源的营造史和取得的不凡成就。刘总表示,桃花源系绿城作品的高端序列,如今绿城桃花源来到石家庄西山,它将秉承桃花源一贯的营造标准,不负石家庄期待,为石家庄献上一座理想的人居佳作。

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先生致辞

绿城集团副总经理刘义高先生致辞

绿城桃花源,绿城作品高端序列

桃花源,作为绿城经典作品中的高端序列,是绿城的人文理想主义情怀之作,更是绿城对国人千年桃源梦的致敬,同时也是绿城对当代人居的又一理想礼献。从1997年首座桃花源——绿城杭州桃花源诞生至今,长长二十年的时间里,中国高端物业营造专家的绿城,却仅营造了四座,其中匠心可见一斑。当然,这也成就了绿城桃花源产品系的非凡地位:

杭州籍业主分享他和绿城的故事

比如,杭州桃花源,被誉为“中国别墅泰斗”,曾先后获得“全国人居经典综合大奖”、“影响中国的30大典范社区”和“杭州最佳人居奖”等多项殊荣。绿城·苏州桃花源,更是凭一个4亿大单轰动业界,并于2015年、2016年连续2年入选“中国十大超级豪宅”年度榜单。二十年四座桃花源,一部一经典,与绿城其它高端产品序列一起,构建起中国高端人居的长城,蜚誉中国。

四座桃花源之后,绿城筑梦西山

从桃花源、玫瑰园、御园,再到江南里,城市山水资源,一直是绿城高端楼盘择址的定位标。而正是基于这样的择址观,绿城甫一进入石家庄,就将目光锁定在了“西山北水”生态格局的战略要地西部山前,全力打造2016致敬石家庄的时代“墅”院作品——绿城·西山桃花源,这将成为继杭州桃花源、苏州桃花源、安吉桃花源、南京桃花源之后,绿城桃花源序列的又一重要作品。

现场旗袍秀

墨舞表演

绿城,连续十余年获得的“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整体满意度第一”等嘉奖。绿城·西山桃花源,将一脉延承绿城营造基因,并沉淀绿城桃花源二十年经验大成,与50000亩西山森林公园、10000亩龙泉湖公园、800年龙泉古寺、千年皂角古树共生长,再筑桃源经典。2016年,梦启西山,绿城·西山桃花源,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置家网绿城西山桃花源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