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O2O模式助力OLED电视发展

——苏宁易购首届OLED电视节本周开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1-29 16:58 字号:T|T

11月25日,由石家庄苏宁主办的“见所未见”苏宁易购首届OLED电视节隆重开幕。苏宁以及LG、康佳、长虹、创维河北地区掌舵人悉数到齐。发布会上,行业大佬们就当下。

OLED彩电行业发展趋势及品牌格局变化等进行了深入分析。苏宁作为国内家电业的权威渠道商,其依托大数据分享的一系列彩电市场发展的主流消费趋势受到外界的广泛关注。

从3D、智能、4K到曲面屏,再到OLED每年出现一个新的标杆技术。如今占领电视行业品质、技术双重“高地”的无疑是OLED。凭借厚度小、色彩表现力强、可视角度大、功耗低等优势特征,OLED很快就被市场公认为“下一代电视”。

OLED优势明显   成彩电行业发展突破口

国内彩电市场从2015年开始,增速放缓,市场总量下滑明显,再加上互联网品牌入局,内容为主导的噱头不断诱导消费者,致使很多消费者对于硬件技术的忽略,彩电行业迫切需要破局。

OLED电视真正实现无抖动、无拖尾、不伤眼。OLED也是行业内唯一一款能够屏蔽有害蓝光,实现真正意义的“自然光,眼睛更健康”。2015年OLED面板出货量接近百万级,而2016年出货量预计将成几何倍数增长。合资LG,国产创维、长虹、康佳等厂商都积极布局OLED产品。可见对于未来,整个行业从上到下已经渐渐统一了认识。尤其是今年以来,消费者对于OLED反响强烈,市场认可度一路走高。新技术产品的高速发展,在苏宁将呈现出飞速增长,并且已经受到高端消费者的热捧。

O2O模式助力   苏宁将成OLED产品主战场

对于整个电视行业来说,液晶技术的发展空间已达上限,OLED已经成为行业公认“未来电视”。“电视技术的革新,在消费者用‘亲眼看’来体验,这不是网上简单一堆配置介绍能够满足的;另一方面,OLED、曲面等创新产品单价一般都比较高,在不了解产品的情况下盲目线上下单,显然不符合国内消费者的习惯。”业内人士分析。

苏宁相关人士表示,O2O融合打通体验、支付、物流配送、安装售后……全套流程的“化学作用”反应在OLED电视上,不仅销售呈现快速的增长,并且能快速占据国内市场OLED电视重要的销售份额。不仅是OLED,在其他中高端电视的表现上:目前苏宁50英寸以上大屏彩电的销售占比超过55%;4K电视销售占比超过35%。

石家庄苏宁总经理易再兴表示:“渠道作为连接起供应商和消费者的纽带,在产品价值链中占有重要地位。向合作伙伴开放的供应链运营能力、物流能力、综合服务能力,在产品上得到实际体现。目前,我们O2O全渠道的零售商价值将进一步凸显。在线上我们不断丰富SKU,通过C2B反向定制等推动商品开发精准化;在线下,我们用互联网手段改造门店,为彩电品牌化发展体验展示提供最好的舞台。一直以来,苏宁都讲“服务是唯一的产品”并将服务做到了极致,一体化收银告别排队时代,苏宁帮客“送装一体”服务一次性到位为顾客节省时间,线上选商品预约V购一对一服务线下体验购买等服务内容深受百姓喜爱。”他还强调:线下方面,苏宁在石家庄、衡水、邯郸、邢台拥有的近百家苏宁门店、直营店充分发挥线下主场作用,与线上协同发力,在线上线下双向引流、提升用户购物体验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苏宁第一届0LED电视节 精品优品闪亮登场

记者了解到,苏宁易购首届OLED电视节从11月25日开始到12月31日结束,以万人空巷抢家电为开局,届时LG、创维、长虹、康佳将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在苏宁购买55吋OLED彩电产品,加赠价值1599元智能扫地机器人一台,购买65吋OLED彩电产品,加赠价值3999元惠而浦空气净化器一台,同时享受砸金蛋活动。老总签售活动现场享受500-1000元不等的优惠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在苏宁云店三层,设置了OLED主题展,方便消费者更清晰的对比选购。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苏宁易购O2O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