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北二环转东二环塌陷预计周一修复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日期:2016-11-27 16:42 字号:T|T

塌陷路面修复作业现场。

即通客户端报道 目前,在塌陷现场有挖掘机和装载机在塌陷路面附近进行填充作业,正在向塌陷坑里填原料,一辆水泥搅拌车刚刚开过来要进行简单搅拌后进行混凝土填充,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坑里的积水和淤泥已经清理出来了,现在准备进行填充和路面恢复。

原计划周一包括路面修复完毕,按照现在工作人员都在抓紧施工加快进度。

记者目测,现在坑还有1米深,填充应该很快就会完成。所有的车现在都走在右侧辅路上,谈固大街压车严重建议大家绕行。

买好房,上置家网!安家置业就找置家网!轻松购房,快乐置家!您买房路上私人置家顾问,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石家庄修复道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