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增驾摩托车本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好人慢慢品 发布日期:2016-11-27 16:39 字号:T|T

石家庄增驾摩托车本

办理地点:栾城县车管所

16年10月11日星期二开车去栾城车管所(车管所在延308国道栾城方向行驶,过了唯一的一个转盘后,继续顺路行驶的第一个红绿灯的西南角,过路口直接开进路西侧便道)报名。进了大厅2号窗口报名,窗口的姑娘会给个小条上面写着办理增驾需要什么东西,也就是我上面写的那3样。照片身份证我都带着,唯一没有的就是体检表,问清了医院在那后直接开车去医院体检。

栾城县医院在出了车管所右转,继续沿着308国道向南往县城方向走,第二个红绿灯左转,路口的东南角有个育华驾校的牌子比较醒目。左拐后行驶600-1000米路南(右手边)就可以看到县医院,停车及其困难所以看到医院边上有地你就直接停。进医院大厅左侧电梯旁的楼梯上二楼大厅有个独立的小柜台是办卡的,你需要办个就诊卡,直接说明是体检的存15块就行了。办好卡继续楼梯上3楼。到了三楼中医部,不清楚可以问问护士。里面有个大概50多岁的女大夫,进去会给你拿个表会告诉你填那些东西,在把照片贴上,然后看看你是不是色盲,红章一盖你就可以走了,记得把就诊卡交回二楼窗口,或者一楼大厅。

现在照片、身份证、体检表你都有了,那就返回车管所把资料交了准备考试吧!(三轮好考 二轮不好考)

费用:考试费 300元、体检费 15元。 1寸白底照片10元

需携带材料:一寸白底照片三张、栾城县医院体检证明、身份证(原件)。 还有身份证复印件一张。

考试车辆:不管2轮还是3轮自备车辆,车管所不提供。(自己家有的可以骑上 没得话可以几个人作伴去县城找找类似五金店 或小卖部一般100元)(尽量报考D本 E本报的很少 三轮D本好考点)

考试科目:科目一 理论(电脑)驾校不提供考试题书 下载个驾考宝典里面有题400道题抽选50道考试 每道题2分 100分满分

科目二 场内道路

1.绕桩(三轮绕桩技巧杆一过肩膀打死方向)

2.单边桥(三轮保险杠顶端与桥面平行必过)

3.半坡定点停车(前轮看见桥面虚线踩死脚刹 起步的时候离合松慢点 同时油门大点.起步别熄火。)

科目三 场外道路 科目三简单点(注意转换灯光 走一段路 打转向变道 千万别上来连续变道)

科目四 安全驾驶(电脑)。 同科目一基本相同

考试时间:周三上午考科目一下午考科目二 科目二通过的话下周三下午考科目三 在下周三上午考科目四下午领证

好了,一共三周去了5次 花了300+15+10=325元考到了摩托本。C1D

买好房,上置家网!安家置业就找置家网!轻松购房,快乐置家!您买房路上私人置家顾问,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摩托车本石家庄增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