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70年产权的房子,50年后还能卖的出去吗?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6-11-11 11:37 字号:T|T

摘要:房子作为一般商品中的特殊商品,同时兼有消费和投资两种属性。而所谓的“房屋产权”有房屋所有权和土地使用权两部分组成。

房子作为一般商品中的特殊商品,同时兼有消费和投资两种属性。而所谓的“房屋产权”有房屋所有权和土地使用权两部分组成。一般来说,民用住宅建筑权属年限70年。那么,房子70年产权到期后怎么办?之后还能卖得出去吗?

有人可能会觉得,什么70年、什么50年的,都离我很遥远。而实则,可能好多购房者并不知道:因为“施工期”等等现实因素的作用影响,许多在售的商品房产权,会存在普遍缩水的情况,时间一般在1-3年,夸张一点的也有10年以上的。那么,这样算来,你还觉得离你遥远吗?

买了70年产权的房子,50年后还能卖的出去吗?

买了70年产权的房子,50年后还能卖的出去吗?当然可以买的出去,只是这个“年限折旧”后的房屋价格,还真不知道如何计算?

但是,如果只单纯计算“折旧价格”,好像也并不太合理科学。因为几十年后,现有房子的价值是升是降,也并无法预测和推断。如果算上这个因素的话,房子卖了是赚还是赔,这个问题还真是不好说。

不过,竟还有人说:“如果有钱就买已经到50年房龄的房子,全家户口迁入,马上面临拆迁......能得好几套新房呢!”这样一听,好像也不无道理。在过去,一般来讲,房子不到50年,就会拆迁了。可现今,房子密集,拆迁问题存在诸多的不确定性。

买了70年产权的房子,50年后还能卖的出去吗?

当然,个人觉得,70年产权只是“一个说法”、“一个伏笔”,考虑一下买房时剩余的实际使用年限还是更为重要的。但是,如果房子真的70年产权到期了,也可以参照这三种解决办法:重签合同,续缴出让金(土地使用金数额、不同利益之间平衡是关键);国家收回土地和地上建筑物,对业主进行补偿(经济补偿使房主满意是关键);国家收回土地,用类似拆迁安置的办法解决(安置补偿使房主满意是关键)。

你觉得呢?你更赞同哪种解决办法呢?

观澜公馆,精装修公寓,五证齐全,7500元/平起价,2017年7月交房。售楼部位于中华大街聚新路交口东行100米路南。周末期间活动多多,到访礼,成交礼,好礼送不停。详询:66683355/3366

置家网新华区购房特惠 :qq280768066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70年产权买卖双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