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走进,不一样的京津冀画面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北京晚报 发布日期:2016-10-29 11:50 字号:T|T

摘要:京津冀一直都是血脉相连的骨肉血亲,他们彼此协调,和谐发展,共同构成了今天繁华的景象。虽然他们有着彼此相近的外貌,但各自独处的地理位置也导致了后来文化的大相径庭,现在就让我们走进不一样的京津冀。

京津冀一直都是血脉相连的骨肉血亲,他们彼此协调,和谐发展,共同构成了今天繁华的景象。虽然他们有着彼此相近的外貌,但各自独处的地理位置也导致了后来文化的大相径庭,现在就让我们走进不一样的京津冀。

 

让我们走进不一样的京津冀

北京好似是个活泼的大陆女孩,永远豪放,直爽,无论谁登门拜访,她都会热情的敞开大门欢迎,于是也就造成了后来多种多样的民族文化聚集在京城,最显著的就是饮食习惯的改变,原先简一的老北京美食,变成了融合四面八方口味的大众美食,原先简一的老北京餐馆,被连绵起伏的各地美食餐馆所遮掩,但这丝毫不影响它独尊京城的龙头地位。老北京就是这么牛气。

 

让我们走进不一样的京津冀

老北京美食

 

让我们走进不一样的京津冀

北京老字号爆肚张

对于北京建筑而言,它可是皇家园林的聚集地,各处林立的庄严皇家建筑群不仅剥夺着众多外来游客的眼球,更震惊着整个海内外。看那跋扈的地理位置,显摆的红色围墙,还有那金碧辉煌的飞檐,都在向世人说明着它的不一般和不可亵玩。比如浩瀚的守卫者长城,皇家独宠故宫,娇羞少女颐和园,古稀老人圆明园,说不完的名胜,道不尽的北京故事。

让我们走进不一样的京津冀

故宫红墙

 

让我们走进不一样的京津冀

金碧辉煌的飞檐

天津好似是异族少女,它独特的洋式建筑,融合多种西洋文化,看那林立街旁的豪华洋式小楼,繁华的金融街,还有名人聚集地五大道,洋人意式风情街,都在向世人宣告着它的不一般和奇特的建筑文化。

让我们走进不一样的京津冀

五大道

让我们走进不一样的京津冀

金融街

河北有时是长居塞外的豪迈男子,看那辽阔的坝上草原,看那驰骋在草原的野性马儿,都在演绎着大陆人们没有的另类豪放。河北有时又是温柔的妙龄少女,看那妖娆不失风度的北戴河,翻卷着层层巨浪在天地间演绎着一场撼天动地的绝世恋歌。河北有时又是一位尊贵的富人,看那高贵的避暑山庄横卧在碧水蓝天之中,若是在严酷的夏季,这里绝对是个避暑的好去处。

让我们走进不一样的京津冀

坝上草原

让我们走进不一样的京津冀

北戴河

京津冀就是这么相互相依,但独特的文化背景又让他们各自称帝。你不知道的京津冀其实还有很多,只要你细细品味,它们的魅力其实罄竹难书。

观澜公馆,精装修公寓,五证齐全,7500元/平起价,2017年7月交房。售楼部位于中华大街聚新路交口东行100米路南。周末期间活动多多,到访礼,成交礼,好礼送不停。详询:66683355/3366

置家网新华区购房特惠 :qq280768066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京津冀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