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协同发展——不动产高峰论坛

暨首届京津冀品牌房地产节启动仪式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23 14:18 字号:T|T

摘要: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发起主办的此次论坛邀请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清华校友会会长聂梅生;全联房地产商会、华远地产原董事长任志强;志刚智库创始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战略思想家王志纲及全国房地产、金融、学术、政府各界最具话语权的意见领袖。围绕当前中国房地产最新动态,对当前行业变化及发展趋势进行深度分析和研判,力图达成企业、行业与社会结构发展的全面共融,共同确定房地产行业发展方针、趋势走向、战略模式、战略定位,推进行业企业转型升级,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贡献。

《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的出台,为京津冀房地产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如何把握宏观经济与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实现房地产企业产品迭代与升级?

如何站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风口”寻找经济增长新动力?

如何在追求经济、社会资源价值最大化的基础上,实现模式的创新 、产业的融合?

如何运营“互联网+房地产”战略,实现互联网与房地产的跨界合作、众筹与颠覆......这些问题都值得我们思考,也成为了本次峰会论坛探讨的重点。

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发起主办的此次论坛邀请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清华校友会会长聂梅生;全联房地产商会、华远地产原董事长任志强;志刚智库创始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战略思想家王志纲及全国房地产、金融、学术、政府各界最具话语权的意见领袖。围绕当前中国房地产最新动态,对当前行业变化及发展趋势进行深度分析和研判,力图达成企业、行业与社会结构发展的全面共融,共同确定房地产行业发展方针、趋势走向、战略模式、战略定位,推进行业企业转型升级,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贡献。

“把握趋势 共享未来”——京津冀协同发展房地产高峰论坛每年一届,目的是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行业政策趋势发布、资源市场对接平台,加快房地产资源与需求变革相融合。

此次论坛,精英荟萃,万众瞩目,盛况空前,意义深远,必将成为2015年度京津冀地区商业精英探讨房地产发展趋势的又一盛会。同时,也是企业展示形象的最好机会。赞助名度盛会,传播企业品牌。与知名媒体强强联手,传播力强,影响力大!峰会亮剑,让我们携手共创,让您的企业与中国最顶尖房地产峰会论坛一起熠熠生辉!

论坛正在火爆招商中,欢迎广大企业报名参与!

一、 论坛主题

政策风口下的创新机遇——京津冀协同发展下的房地产转型之道

二、论坛时间、地点

2015年10月27 日    太行国宾馆金色大厅

三、主办单位

全联房地产商会

河北省住建厅 

河北省工商联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河北省电视台

石家庄市电视台

天津市房地产商会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

四、承办单位

待定

五、协办单位

待定

六、 参会人员

政府领导:10人

全联房地产商会专家学者领袖代表:10人

全国品牌房企董事长:20人

省、市、支行银行行长:50人

京津冀兄弟商会会长、秘书长:90人

房地产企业精英代表:330人

建筑、规划设计、装饰企业、物业公司、房产中介代表:60人

媒体代表:30人

共计约600人。

三、 论坛内容

1、致辞嘉宾:

全联房地产商会领导

河北省住建厅领导

河北省工商联领导

2、主题演讲嘉宾:

聂梅生    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清华房地产校友会会长

任志强    全联房地产商会执行会长、华远地产原董事长

王志纲    中国著名战略咨询专家、民间智库王志纲工作室创建人

刘  锐    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中国副主席、众筹万人会执行主席

3、高峰对话嘉宾:

任志强    全联房地产商会执行会长、华远地产原董事长

聂梅生    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清华房地产校友会会长

刘  锐    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中国副主席、众筹万人会执行主席

钟  彬    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

吴振山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河北天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凤珠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执行会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特约顾问

郭莹辉    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副主席

李  熠    无忧我房创始人兼CEO

四、 联系方式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

联系人:刘彦坤    电话:13331395968   邮箱:2871218208@qq.com

联系人:李欣      电话:  13730127620    邮箱1017344586@qq.com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京津冀房地产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