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调控19"连击" 业内:石家庄青岛限购可能性大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日期:2016-10-07 17:29 字号:T|T

摘要: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今天是十一假期最后一天,然而各地的楼市限购政策却没有结束的迹象。从9月30号到10月6号,短短七天时间里,国内共计19个城市陆续发布了新的楼市调控政策,多地重启限购限贷。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今天是十一假期最后一天,然而各地的楼市限购政策却没有结束的迹象。从9月30号到10月6号,短短七天时间里,国内共计19个城市陆续发布了新的楼市调控政策,多地重启限购限贷。

其中,珠海、东莞、惠州、福州都是在昨天新发布的调控政策。广州、南京和厦门也在近日又推出了“加码”措施。而这股调控浪潮或许还将继续,综合业内人士分析,未来,石家庄、青岛等房价涨幅较快的城市,限购可能性非常大。这些政策到底是去库存还是给市场降温,这楼市的风是在往哪个方向吹?

这轮楼市新政什么意思?

从9月30号开始,很多人还在高速公路和景点排队的时候,多个城市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接连公布。从短期影响来看,业内人士指出,或有部分恐慌性购房需求释放。

“现在整个资讯是比较发达的,所以购房者一旦有这个政策变动,他本身来讲购房节奏是会加快的。确确实实有部分所谓恐慌性购房的需求释放。那么这个需求释放,我认为十月份市场成交量还会继续创新高,当然对于刚需首套购房现在政策基本还是不变的,还是采取一个比较宽松的一个政策。”

有评价认为,目前,北京、深圳、合肥等地的政策措施较为严格。站在楼市“金九银十”的交界上,业内人士认为,各个城市间的政策也会产生叠加的效果。

张大伟:“虽然说政策的内容和力度都不太一样,整体而言的话,这种叠加的效果对楼市来说已经产生了一个比较明显的影响,从国庆长假期间的成交量来看,我们观察到的是,市场成交量比去年同期已经有了一个明显的下滑,特别是在一二线城市大部分市场的成交量跌幅已经超过了30%。而且随着这些城市还在继续出台政策,整个市场的成交量我们判断,今年在的确是成色十足的‘金九’之后,‘银十’的成交量会有一个明显的下调。”

未来或有更多城市跟进

假期会结束,但市场不会。有分析指出,中国楼市进入新一轮“调控时间”。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综合研究室主任刘卫民指出:“这些城市陆陆续续出台这些限购政策,一方面呢它是缓解住房需求的释放速度,另外一方面,也是调节市场的这种紧张情绪,所以我觉得,这些城市可能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呢,限购政策还是将持续存在的。”

张大伟则预计,在部分三四线城市房地产仍有去库存压力的同时,依据因城施策、分类调控的原则,更多城市或将继续出台“退烧”措施。

张大伟:“这些城市应该有两个特征,一个特征就是,一二线城市房价涨幅过快过高的。第二个特点,包括一二线城市周围的辐射区,也是这轮价格涨幅比较高、比较快的区域。除了几个力度比较强的城市,以外大概有十个左右的城市,它们的力度是相对比较弱的。但后续的话,市场如果说出现明显的退烧的话,这些城市都会有继续的一轮加码措施的可能性。”

观澜公馆,首付一成,精装修公寓,五证齐全,7500元/平起价,2017年7月交房。售楼部位于中华大街聚新路交口东行100米路南。国庆期间活动多多,到访礼,成交礼,好礼送不停。详询:66683355/3366

 置家网新华区购房特惠 :280768066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楼市调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