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小长假,放下“毒”手机多陪陪家人!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9-30 17:23 字号:T|T

摘要:祝大家国庆小长假玩的开心!请认真读完文章!

距离幸福的十一假期越来越来越近了,马上就可以为祖国母亲庆生了,相信现在全国上下的状态就是 — —

等!放!假!

你算过没有,假如父母再活50年,你平均每年回家2次,每次5天,减去聚会、应酬、睡觉等时间,真正能陪在父母身边的大概只有24个小时,50年总共才1200小时,不到两个月时间。越长大,陪他们的时间就越少。国庆来了回家看看,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日子。爱,就是陪伴。

所以假期的时候需要多陪陪家人,不要把陪家人的时间占用,用来玩手机。

近来一20岁小伙近来肩颈疼痛,手指发麻,走路如踩棉花。前天他突然晕倒,医生诊断为脊髓型颈椎病,颈椎退化像60岁老人,罪魁祸首正是长期低头看手机!颈椎病曾是老年病,但如今年轻患者越来越多。

QQ图片20160930162253

回家,回家就是做好的礼物!

感觉对自己有所警告,就分享给身边经常玩手机的人吧!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国庆手机危害长时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