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共鉴中秋奇迹

“石家庄第一饼”现身长安颐园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9-18 14:53 字号:T|T

摘要:2016年9月15日,以长安颐园“月圆挂枝头·饼表思家情”为主题的欢庆中秋大型活动在石家庄盛大举行。

2016年9月15日,以长安颐园“月圆挂枝头·饼表思家情”为主题的欢庆中秋大型活动在石家庄盛大举行。当日,石家庄史上最大中秋月饼在活动上惊艳亮相,数百名来宾在长安颐园为巨型月饼揭开了神秘面纱,共庆佳节团圆。

据悉,这个超大 “巨无霸”月饼由国内顶级的面点大师及团队手工制作,特邀十几位多位厨师,经过反复画图测量、精确计算及工艺创新,研选9种馅料进行精心调配,象征着“团圆、喜乐、平安、祥瑞、健康、幸福、长寿、和睦、富贵”9大人生极乐,也诠释着长安颐园,作为石家庄谨献三星绿色科技住宅以9大国际顶尖科技,创立健康奢宅新标准,礼献全城的王者风范。

当然,令到场来宾赞不绝口的除了月饼,还有精彩的演出:女子乐坊、传统舞狮、立鼓等表演,令现场的节日氛围爆棚,将中国传统的节日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为中秋时节的石家庄带来了一场热闹非常的佳节盛筵。

演出过后的祈福,成为了本次活动最走心的一个环节。古槐之下,大家纷纷将自己的心愿写在精美的纸条上,并将心中美好的寄托挂在百年的老槐树上,为自己和家人祈福。夜晚明月高挂,清风拂面,百年古槐的叶子和祈福的纸条随风荡漾,仿佛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夙愿也在向月起舞。

活动结束后,很多人仍然不忍离去,在月光下把酒攀谈。一位老人拉着长安颐园工作人员的手,热泪盈眶:感谢长安颐园,让石家庄的中秋又有了“节味儿”。是啊,本次活动,长安颐园不仅为石家庄奉上了一个别开生面的节日派对,更找回了人与人之间,最质朴的生活情怀与想往。正如长安颐园自始至终始执着的理念:以城市变革者的高度责任感,勇担创立健康绿色奢宅新标准的大任,为石家庄开启最鼎级的科技绿色健康人居新华章!

抽奖活动

抽奖活动

抽奖活动

精美冷餐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中秋长安颐园第一饼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