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长安颐园绿色中国行 再度启程

探索科技健康人居永不止步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9-04 15:11 字号:T|T

2016年9月3日,由石家庄绿色人居代表项目长安颐园举办的“长安颐园·绿色中国行”在业主热情要求之下,一次横跨近300公里的绿色人居探索之旅,再次拉开帷幕,石家庄与济南两大绿色人居项目跨越空间与距离的阻隔,再次紧密相连。长安颐园作为绿色建筑的积极践行者,不仅以严苛标准,填补石家庄绿色人居的空白,更以先锋的低碳生活理念,在以全国范围内与同类优秀项目的对比中,通过现场实地考察的方式,为渴望全新人居体验的业主,开创一种前所未有体验之旅。

6点30分,长安颐园绿色中国行,第二支绿色人居探索团,在长安颐园售楼部集合完毕,整装待发。

秋风轻抚之处,放眼望去,收获时节的美丽风景随处可见,业主的欢声笑语与最纯粹的自然景致重逢,遇见健康人居的心情,如同一幅长轴花卷,、徐徐展开。

车队一路驰骋,数小时后,魅力泉城济南映入眼帘,从长安颐园驶出的探索车队,成功抵达太阳树项目售楼部,两大以科技健康著称的精奢大宅,跨越300公里空间距离,正式紧密相连。

 

休息片刻之后,早已迫不及待的业主参观团,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之下,纷纷走进太阳树项目,媲美长安颐园的园林精致、精致奢华的室内空间、充满匠心的极致精装标准……逐一引入眼帘,关于科技健康所带来的非凡人居感受,与长安颐园一一对应起来。

 

关于打造完美绿色人居标准的践行者,长安颐园开发团队总是以不遗余力的匠心精神苛求探索,对于品鉴不同区域的绿色人居样板项目,为业主不定期举办“长安颐园·绿色中国行”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长安颐园作为石家庄绿色人居的开山之作,希望能够为未来居者提供舒适、健康、低碳的居住环境为使我们的初心,也是我们长期以来打造长安颐园五恒科技住宅的基本标准,能够不定期带领业主去参观与我们相似的绿色人居住区;一方面是是希望能够使业主能够更具体的感受到绿色健康人居已然成为人们我们健康生活的必需品;另一方面,作为绿色人居践行者,希望能够通过在对比与学习中,能够为我们的业主提供更趋于完美的健康居住享受。”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长安颐园中国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