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致礼,月饼界的“爱马仕”耀呈石家庄

——9月15日,来长安颐园品鉴省会首个“超级月饼”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9-12 09:57 字号:T|T

摘要:“爱马仕”之所以被人们称为奢侈品之王,不光因为它昂贵的价格,更因其独具的定制性与稀有性。

“爱马仕”之所以被人们称为奢侈品之王,不光因为它昂贵的价格,更因其独具的定制性与稀有性。而9月15日,值中秋佳节之际,长安颐园将携月饼界的“爱马仕”——直径逾3米的超大月饼耀呈石家庄,这个前所未见的月饼“巨无霸”由国内顶级的面点大师及团队亲手打造而成,可供千人享用。石家庄有史以来最大、最贵的中秋月饼,诚邀全城宾客中秋欢聚于此,共同见证奇迹。

中秋佳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节日之一,为此节日期间的长安颐园将被粉饰的极富节日韵味,缤纷璀璨的灯光布景、极具古典情韵灯谜长廊……装点出民族特有的节日氛围,流连于此,相信无不为其所动容。另外,当天长安颐园还将举行中秋全民“祈福”活动,届时大家可在百年老槐树下许愿,将寄予心愿的纸条挂在它的枝丫之上,美好生活将伴随我们度过未来的每一天。

除了可供千人品鉴的“超级月饼”、极尽民族特色的节日装点,长安颐园还为当天到场的众多宾朋准备了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女子乐坊带来原汁原味的民乐演奏、更有热闹非常的传统舞狮及立鼓表演,中国人所推崇的喜庆、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在这里将得到完美的演绎。

红火、热闹的节日氛围映射出我们的美好生活,而美好的生活却离不开一个高品质的幸福居所。长安颐园始终以引领生活、塑造生活为己任,践行“科技变革生活”的使命,融粹9大国际顶尖科技,为石家庄开辟了三星绿色住区的先河,以尖端的人居科技,为城市居者带来面面俱到的优居之享,以精琢之功,锻造石家庄科技绿色健康人居的扛鼎之作。

丹桂飘香,花好月圆,长安颐园中秋佳节之际,秘制省会超大月饼礼献全城。 9月15日,和家人一起,带上相机,来长安颐园同我们一起见证奇迹吧!

免费报名电话:88896888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长安颐园超级月饼品鉴9月15日月饼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