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森林城市:石家庄国际展销中心升级绽放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25 09:55 字号:T|T

摘要:碧桂园森林城市由千亿房企碧桂园斥资逾2500亿重金打造,距新加坡直线距离约2公里,碧桂园森林城市获批免税岛,业主独立海关直通新加坡。

地面都是公园,没有车辆穿行,建筑外墙长满植物,目之所及都是森林。”这就是碧桂园的梦想,相信这也是好多城市居民心之向往的生活。碧桂园·森林城市,承载着人们的向往孕育而生。这个梦想中的城市,7月19日已经正式亮相石家庄,为省会成功人士规划海外资产而来。 7月19日,位于石家庄市桥西区的碧桂园·森林城市石家庄国际展销中心已经正式对外开放,一时掀起业内不小的浪潮,也受到了石家庄客户热烈的追捧。掘金海外石家庄站,见证森林城市最、耀眼的时刻!

石家庄国际展销中心经过近期的布置优化,8月27日将迎来展厅的升级绽放。在此之际,我们诚邀各位好友再次莅临,现场备好精美茶歇以及鸡尾酒。

说到鸡尾酒其实是一种混合饮品,是由两种或两种以上的酒或饮料、果汁、汽水混合而成,有一定的营养价值和欣赏价值。碧桂园森林城市鸡尾酒盛宴这个夏天风味俱佳的存在,你将品尝到专属于你的鸡尾酒欣赏到专业调酒师的精彩表演,不管你是喜欢烈酒的老司机还是无酒精爱好者都能在这里找到欢喜的味道

活动主题:石家庄国际展销中心升级绽放   HAPPY 鸡尾酒日

活动时间:8月27日-8月28日(9:00—18:00)

活动内容:特色水果,精美茶歇,威士忌白兰地龙舌兰伏特加鸡尾酒等花式调酒,免费无限畅享

新加坡旁 森林城市

碧桂园森林城市由千亿房企碧桂园斥资逾2500亿重金打造,距新加坡直线距离约2公里,碧桂园森林城市获批免税岛,业主独立海关直通新加坡。碧桂园森林城市虽距离新加坡只有一桥之隔,但房价却仅有新加坡的1/4,总价不用100万,首付8万起,处于价格洼地。

 

该项目位于新马经济特区——依斯干达特区,距新加坡直线距离约2公里,距新加坡最繁华的乌节路约39公里。邻近隆新高铁、连通泛亚铁路。采用先进的分层立体城市规划理念,地面都是公园和活动场地,没有车辆穿行。建筑外墙长满植物,目之所及都是森林。毗邻生态湿地、近万亩红树林海岸。水质纯净,宜居健康。森林城市所有房产拥有永久产权,子女可享国际名校教育资源,轻松留学

 

孩子教育、留学最佳选择

碧桂园森林城市签约美国沙特克圣玛丽学校,打造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国际名校教育。项目15-35公里范围内拥有英国纽卡斯尔大学、英国雷丁大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十几所世界著名大学。新马沿袭英联邦教育体系轻松接轨新加坡及欧美名校,留学环境优质安全,留学成本仅是美、英、澳、加等国的1/4-1/3。

除此之外,碧桂园森林城市已与上海心叶教育签署华侨生项目合作协议,为森林城市业主子女提供华侨生课程,打造一条轻松考入国内清华、北大等国内一本名校的绿色通道。

 

投资利好政策频出   海外资产配置首选

碧桂园森林城市,永久产权物业、零遗产税、安全稳健。项目受马来西亚政府大力支持, 获批免税岛,享有税务减免等专属优惠政策。项目地处新马唯一经济特区,投资价值媲美十年前的深圳。

并且,马来西亚房价涨幅及租金回报率均居全球第9位,在亚洲国家中,马来西亚投资最适合。购买碧桂园森林城市的业主还可享物业租售服务,房子不住可以出租,轻松享租金和房价增值收益。

 

目前碧桂园森林城市套内约48~173㎡环岛海景精装洋房、建筑面积约277~577㎡滨海别墅正在热销中,新加坡马来西亚4天3夜考察旅行团正火爆接受预定中!

 

 

展厅热线400-6803-111转1545

展厅地址:石家庄桥西区  槐安路与红旗大街交口北行100米路西  碧桂园石家庄国际展销中心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碧桂园森林城市展销中心升级绽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