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碧桂园首届工地开放日活动圆满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22 16:22 字号:T|T

摘要:2015年8月22日上午,石家庄碧桂园首届工地开放日活动在项目现场圆满举办。碧桂园诸多领导、省会主流媒体和众多业主朋友相聚石家庄碧桂园,共同见证品牌房企打造的品质大盘的点点滴滴。

2015年8月22日上午,石家庄碧桂园首届工地开放日活动在项目现场圆满举办。碧桂园诸多领导、省会主流媒体和众多业主朋友相聚石家庄碧桂园,共同见证品牌房企打造的品质大盘的点点滴滴。

上午9点,各位来宾陆续签到。9点半,一场精彩的水鼓舞拉开了整个活动的序幕。石家庄碧桂园项目总经理贺琨首先上台致辞,随后位领导上台为石家庄碧桂园首次工地开放日活动剪彩,与现场所有来宾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碧桂园创造性地把五星级服务引入社区经营和物业管理,并加以实践,旨在为业主朋友们打造一个五星级的家,给业主最好的服务。在现场,物业团队进行了精彩细致的展示,令现场的业主朋友对未来碧桂园的一流物管进行抢先体验。

随后,石家庄碧桂园还为业主们准备了精美礼品。现场抽取三等奖驱蚊器10名,二等奖吸尘器3名,一等奖洗衣机1名。

启动仪式过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场的媒体和业主朋友一同参观了碧桂园的园林、施工现场以及样板间,处处展示的细节都彰显着碧桂园的高品质及对业主的负责,令业主们赞不绝口。

石家庄碧桂园项 目位于石家庄市西南,红旗大街沿线,总占地面积约1500亩,项目交通便捷,四通八达。沿红旗大街向北,毗邻石家庄市三环及高教区、重点发展区域——新火 车站商圈。石家庄碧桂园项目物业为广东碧桂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社区内部配有一站式重点学校、医院、交通 中心、温泉、大型超市、大型商业街、社区公园等。

石家庄碧桂园,全新升级组团【左邻右里】82~170㎡精装高层,活力上市。VIP卡专享99折特惠火爆办理中。碧桂园,生态城里好生活!详询售楼部:400-6803-111转1545。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碧桂园石家庄碧桂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