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峯之上,再无顶豪

天山·九峯290㎡四室湖山殿堂,30席现房礼献豪门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23 10:18 字号:T|T

摘要:择一湖而居,传世代家风。在所谓“豪宅”大肆兴起的时下,石家庄唯独缺乏一座国宝级的豪宅项目。

择一湖而居,传世代家风。在所谓“豪宅”大肆兴起的时下,石家庄唯独缺乏一座国宝级的豪宅项目。时至今日,天山·九峯290㎡四室湖墅的强势登场,以不可复制的地理优势、难以比肩的豪宅基因,已然打破了石家庄无顶级豪宅的僵局,为石家庄顶富阶层的荣居,开启了前所未有的巅峰境界!

“九峯一湖”中央之境,绝佳风水版图

不可复制的地段,是豪宅与生俱来的优势。“一城春色,半湖风光”,在拥享塔南路豪宅圈核心的繁华天成之外,天山·九峯290㎡产品还占尽了全园区最佳的观景与风水资源,将“水能生财”的千古箴言传承尽致——位踞瞰山面湖的绝版位置,坐北朝南的姿态更凸显了帝王风水的根本,不仅将吸纳风水气场为业主造福,更收藏了皇家园林般的湖光山色,从此平湖对语,一生浓荫守望。

正是因为这一方风水传承,以及皇家园林的浩瀚景致,才称得上是一座城市的龙脉之宅,未来必将成为界定家族荣耀的标签,令这一份荣耀世代绵延。

四室凌湖墅邸,名门望族的人生格局

顶级豪宅向来都做出了双向的约许,一方面是竭力超越寻常人所不及的荣耀尊崇,另一方面则向未来的居者承诺顺乎人性和习惯的生活形态。天山·九峯290㎡平邸大宅令世人无法否认的,就是因为它具备极高的尊崇感、国宝级居住规划、不可超越的全龄层人性化考量,在290㎡别墅级平层大宅之中,不仅做到了户户南向观湖的震撼观景体验,还根据定富阶层的生活标准,实现了8.4㎡极致宽厅,迎合名门待客的奢阔排场;主仆双动线入户,确保主人日常生活的静谧;源于迪拜的四室全套房设计,满足了四世同堂大家庭的居住需求,不仅为每个家庭成员都创造了私密便利的奢适生活,也将时刻感受到珍贵的天伦之乐,将名门望族的孝道家风得以传承。

匠心传世大宅,豪宅基因荣耀升级

犹如真正值得珍藏的艺术品,做顶级豪宅必须关注细节。天山·九峯290㎡产品充分体现出工匠精神,在惊人呈现出进口石材巴西金麻外立面、三重五星级奢装入户大堂、首创风雨连廊直接入户等规制之外,290㎡产品在九峯豪宅标准之上再次升级,除了尊享独立私密景观组团、3.3米超标准居住层高等硬件设施的提升,更注重对部品细节的甄选,例如可视对讲系统、断桥铝三玻双中空门窗、霍尼韦尔中央新风系统、小区配置直饮水系统等配置,对住户的生活品质是一个极大的提升,也使得这一座空前的荣耀之宅,达到臻至完美。

结语:

在领受全城的瞩目与推崇之际,天山·九峯再次以巅峰之作震撼石家庄。天山·九峯290㎡四室湖景大宅,势必将为这座城市的荣居标准,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写照。目前,290㎡户型已然实景呈现,全城仅推出30个荣耀席位,恭迎品鉴400-6803-111转1095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九峯天山·九峯四室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