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以后,谁最适合出手买房?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综合网络 发布日期:2016-08-19 08:40 字号:T|T

摘要:9月将至,对于买房一事,你是预备“冷眼旁观”还是“蠢蠢欲动”?要不要抓住“史上最低房贷率”的利好?房价节节攀升,还要不要再等等?

2016年前7个月,有人买房了;有人卖房了,也有人持币待购依旧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女子;9月将至,对于买房一事,你是预备“冷眼旁观”还是“蠢蠢欲动”?要不要抓住“史上最低房贷率”的利好?房价节节攀升,还要不要再等等?

“我”究竟该不该买房?

1.先租房,我的钱在投资

如果可以接受长期租房,并且自己有安全投资稳定增值的能力,那么,可以选择租房,毕竟眼下的房租跟房价比,确实低。但是,一定要注意的是,你的财产要有其他安全、稳定的增值能力,如果没有,那么买房还是会保险一点。

2.我是“刚需”族

如果你没有房,且是有购房需求的人,建议还是早点买比较好。因为房子作为中国人的生活必需品,承载的东西有很多。

3.目前利率很低

买房一定要学会“借钱”,学会使用银行贷款杠杆 。贷款买房是当下比较受欢迎的买房方式,贷款买房不仅降低了购房压力,而且做了房奴还能让你有更多的动力去奋斗。

4.买房要理性

市场回归理性,可入手买房。事实上,自全国各地,尤其是一、二线城市政府出台多项楼市调控政策后,市场回归理性,正是买房的好时机!建议买房不要冲动。

还在奋斗的你买房子了吗?

福润雅居强势来袭,均价五千五,vip办卡1万抵1.5万,新火车站旁六层花园式洋房,胜利大街南三环交汇处,详询66683355/66。

鹿泉区购房特惠群254130502

责任编辑:韩建飞 关键字:8月适合买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