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人买房后会后悔?原因竟是这样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6-27 08:18 字号:T|T

摘要:绝大部分的人都会有那种喜欢跟风的习惯,这是人类的天性。人本来就是群体生物,所以人类的行动往往都是以群体为单位的。比如我们总是习惯性的把那些不跟风的人称为不合群的人。所以说,掌握群体比掌握个体更简单。

绝大部分的人都会有那种喜欢跟风的习惯,这是人类的天性。人本来就是群体生物,所以人类的行动往往都是以群体为单位的。比如我们总是习惯性的把那些不跟风的人称为不合群的人。所以说,掌握群体比掌握个体更简单。

说起群体习惯,这里就有个小故事。从前,有一群青蛙组织了一场攀爬比赛 ,比赛的终点是: 一个非常高的铁塔的塔顶 一大群青蛙围着铁塔看比赛,给它们加油。

比赛开始了,老实说:群蛙中没有谁相信这些小小的青蛙会到达塔顶,他们都在议论 :“这太难了!!它们肯定到不了塔顶!”“他们绝不可能成功的,塔太高了!”

听到这些,一只接一只的青蛙开始泄气了,除了那些情绪高涨的几只还在往上爬。群蛙继续喊着:“这太难了!!没有谁能爬上顶的!”越来越多的青蛙累坏了,退出了比赛。但,有一只却还在越爬越高,一点没有放弃的意思。

最后,其他所有的青蛙都退出了比赛,除了一只,它费了很大的劲,终于成为唯一一只到达塔顶的胜利者。

很自然, 其他所有的青蛙都想知道它是怎么成功的?有一只青蛙跑上前去问那只胜利者它哪来那么大的力气跑完全程?它发现这只青蛙是个聋子!

从这个小故事就可以看出来,往往团体是可以带动个体的,只需要有一个领头者就OK了。有一个青蛙领头叫嚣到不了塔顶,必然会影响其他的,当一件事绝大部分的人都认可了,结果基本上就是全都会认可。

这一点也是在房产销售中经常会采用的策略。我们往往把群体习惯运用于对某一套优质房源的单爆营销,一般都会有结果的。如果有一套性价比高的房源,同时又有很多位客户集中到一起去看房,本身就会制造一种很紧张的营销气氛,如果一个客户对这套房子还算满意,那么这时候我们告诉客户有另外的客户也看上了,往往都会拥有很好的效果。因为他自己亲眼看见了很多人去看房,加上房子本身的性价比,至少会有很多人觉得这房不差。

买房子关乎着几百万RMB,这不是小数字,客户也知道。加上经纪人所营造的气氛,也许错过这一次,下次也许花更多的钱买到的却是更差的。

还有就是关于一手房的销售,大卖的盘,日光盘想必都有一个特点,就是当天看房的人很多,而且现场的气氛比较活跃,有人在一直报道某某某定下了什么什么房,某某房源已经售出。其实就是想告诉客户,这么多人都在买,即便自己不懂行情,自己不知道升值空间如何,自己不知道房子好坏,但是这么多人都不知道么?大家都买,肯定是好东西。这也是比较火爆的盘买的好的原因,很多客户也许买了房子之后连小区叫什么都不记得。

所以房子是否能卖掉,往往决定因素不在于房源如何,而在于售房者和销售员关系如何,这也算是一个潜规则。

来源:头条号(今日头条旗下创作平台)

置家网长安区购房特惠QQ群 478719326

置家网开发区购房特惠QQ群 275598898

置家网桥西区购房特惠QQ群 477498680

置家网新华区购房特惠QQ群 280768066

置家网裕华区购房特惠QQ群 257670628

置家网鹿泉区购房特惠QQ群 254130502

置家网栾城区购房特惠QQ群 101602742

置家网正定区购房特惠QQ群 290141287

责任编辑:韩建飞 关键字:买房后悔原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