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栋”小高,御景观澜

【盛紫·中央公园】规划证获批,新品12#楼火爆加推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5-24 15:00 字号:T|T

摘要:【盛紫·中央公园】利好消息频出,近期,项目一二期建筑规划许可证已全线获批,同时,二期的独栋小高王者楼座顺势加推!一经入市便受到了全城追捧!火爆热销!

盛紫·中央公园】利好消息频出,近期,项目一二期建筑规划许可证已全线获批,同时,二期的独栋小高王者楼座顺势加推!一经入市便受到了全城追捧!火爆热销!

位于省会东南的千亩市证水岸大盘【盛紫·中央公园】,作为省会公园社区轻奢主义先行者,以其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此次二期新品火爆加推,将再次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力,席卷年中楼市热潮,延续热销传奇。

12号楼作为社区内罕有的“独栋”楼座,位于整个社区西北方位,正是纳气藏福的君王尊位。23层薄板小高,全方位无遮挡,奢享全明户型空间,北揽环城水系,畅享湖光旖旎,极目处可享水岸悠然;南向逾百米宽绿意景观带,推窗即见满目美景,以达到御景观澜的既视感。

从产品上说,户型升级打造,将先进的设计理念深植于88-139㎡两居室和三居室中,全观景设计,户户瞰景;空间合理,展现居住实用性及功能性的奢华感。

居住于此,您的轻奢生活将全面升级。

  【盛紫·中央公园】由河北盛博集团倾力呈现,闪耀东南高品质区块,项目一期全城首创了“轻奢榜样住区”理念,倡导一种追求舒适但又不失品位、格调的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项目自身品质与超高性价比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一举成为裕华区楼市的榜样新贵。

现一期封顶售罄,二期应市加推。2016年,在产品细节、景观规划、建造理念等方面都做了全方位提升和优化,致力于打造省会最有态度的轻奢美宅。

目前二期新品6000元/㎡起,5000抵20000火爆热销中。超级钜惠,感恩全城!

【盛紫·中央公园】

省会东南的水岸美居现价只要6000元/㎡起!

一期封顶售罄,二期耀世加推!

成功认购更有豪礼相赠!

80-140㎡二期新品户型5000抵20000全系热销中!

VIP热线:400-6803-111转1097

咨询中心:建华大街与南二环交口南行600米路西

项目地址:裕翔街与南二环交口南行3000米路东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盛紫·中央公园规划证御景观澜火爆加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