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紫·中央公园“让轻奢梦想照进居家现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2-25 14:24 字号:T|T

摘要:盛紫·中央公园,由河北盛博集团倾力呈现,闪耀东南高品质区块,项目一期全城首创了“轻奢榜样住区”理念,倡导一种追求舒适但又不失品位、格调的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项目自身品质与超高性价比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一举成为裕华区楼市的榜样新贵。

自人类双手揖别猿猴,告别茹毛饮血的时代。这千百年来,人们一直在寻求获得一个理想的人居生活环境,孜孜不倦。为此,人们几乎释放了自身所有的聪明与才智,去构筑曾经在梦里邂逅的理想人居蓝图。今天,人们正重新建立意念中保存了几千年的理想人居家园。

梦想乌托邦并不只是出现在电视剧里,只要用心打造,在当下拥有一所“追求舒适但又不失品位、格调的一种全新的生活空间”并不是非分之想。并且,理想人居不等于别墅豪宅,尤其是对大多数普通的购房者而言,能够在满足居住刚性需要或者改善升级要求的物质基础上,享受到人文精神的附加值,就是梦想之家了。

那么,在如今地王动辄拍出30多亿天价、地价上万、房价两万保本的石家庄,还有没有可能给刚需群体一个“依园傍水、风景撩人、宽敞明亮、舒适可靠、交通便利、设施齐全,清晰的几何形式、明确的使用功能、社区限定在一定步行距离范围内”的具备所有这些理想人居家园构想中的特征的好房子呢?

答案是个好消息,有!然而诚如“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生活中“实惠是给有眼光的人”,在如今石家庄市区扩大到七个之后,那些位于“2.5”环上的环城生态走廊地带,摇身一变成为城区中性价比最高的宜居圈了。不但近几年品质项目渐起,价格也是一路看涨之势。而其中,尤以东南二环外为最佳——这一区域不但享有省会最富饶的裕华区城市生活配套,同时还拥有便利的交通和怡人的环境,而相对滞后的楼市又会在塔南路南二环地王的逐年带动下水涨船高。

换言之,东南2.5环是既可以承载人们的宜居梦,又足以支撑保值升值的投资梦。既然如此,位于此区域的千亩水岸大盘盛紫·中央公园就成为了上上之选。2016年,随着盛紫·中央公园二期新品的面纱逐步揭开,“轻奢榜样社区”已经开始“从梦想照进现实”。在项目工程的不断推进中, “360°轻奢主題体验式会所”即将动工,实景样板区的规划设计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同时二期新品80-130㎡的二三居户型面市伊始即深受市场追捧。

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2016,选择盛紫·中央公园,就是选择实现你的梦想。

盛紫·中央公园,由河北盛博集团倾力呈现,闪耀东南高品质区块,项目一期全城首创了“轻奢榜样住区”理念,倡导一种追求舒适但又不失品位、格调的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项目自身品质与超高性价比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一举成为裕华区楼市的榜样新贵。

现一期全线封顶,房源即将售罄,二期应市加推,2016年,在产品细节、景观规划、建造理念等方面都做了全方位提升和优化,致力于打造省会最有态度的轻奢美宅。目前二期新品户型5200元/㎡起,6000抵20000火爆热销中。超级钜惠,感恩全城!


                                                      盛紫·中央公园

 

                               东南2.5环的水岸美居现价只要5200元/㎡起!

 

                           二期新品80-130㎡户型6000抵20000全系热销中!

 

                                     VIP热线:400-6803-111转1097

 

                            项目地址:裕翔街与南二环交口南行3000米路东

                             咨询中心:建华大街南二环交口南行600米路西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盛紫·中央公园栾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