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紫·中央公园腊月迎春暖场季之“灯笼DIY”火红祝喜迎新春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1-28 10:03 字号:T|T

摘要:中国灯笼又统称为灯彩,是一种古老的汉族传统工艺品。起源于1800多年前的西汉时期,每年的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前后,人们都挂起象征团圆意义的红灯笼,来营造一种喜庆的氛围。后来灯笼就成了中国人喜庆的象征。经过历代灯彩艺人的继承和发展,形成了丰富多彩的品种和高超的工艺水平。

中国灯笼又统称为灯彩,是一种古老的汉族传统工艺品。起源于1800多年前的西汉时期,每年的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前后,人们都挂起象征团圆意义的红灯笼,来营造一种喜庆的氛围。后来灯笼就成了中国人喜庆的象征。经过历代灯彩艺人的继承和发展,形成了丰富多彩的品种和高超的工艺水平。

是不是很久都没有看到那火苗簇簇、色彩斑斓的灯笼了?那朦胧般的儿时记忆,一盏灯笼,点亮了儿时最纯粹的温暖。1月30日、31日(本周末),盛紫·中央公园将在营销中心举行红红火火的灯笼DIY活动。凡到访客户均可参与,体验亲自制作灯笼的乐趣。您还可以把您亲手打造的灯笼带回家,装点家里的新年氛围。

本次灯笼DIY活动是盛紫·中央公园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精心筹划的一系列民俗文化暖场活动的最后一场,也是农历羊年的最后一場现场活动,在此,预祝所有的业主朋友与广大市民新春快乐,阖家喜乐!

盛紫·中央公园,由河北盛博集团倾力呈现,闪耀东南高品质区块,项目一期全城首创了“轻奢榜样住区”理念,倡导一种追求舒适但又不失品位、格调的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项目自身品质与超高性价比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一举成为裕华区楼市的榜样新贵。

现一期全线封顶,房源即将售罄;二期新品应市加推,在产品细节、景观规划、建造理念等方面都做了全方位提升和优化,致力于打造省会最有态度的轻奢美宅。目前二期新品,5140元/㎡起超级钜惠,感恩全城!6000抵20000火爆热销中。

                                                 盛紫·中央公园

                               东南2.5环的水岸美居现价只要5140元/㎡起!

                         二期新品80-130㎡户型6000抵20000全系热销中!

                               返乡置业季,抽大奖/砸金蛋,惊喜连连!

                               VIP热线:400-6803-111转1097

                         项目地址:裕翔街与南二环交口南行3000米路东

                         咨询中心:建华大街南二环交口南行600米路西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盛紫·中央公园栾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